2场73分利拉德踩湖人封神 斯科特:真XX见鬼了

2015年01月12日1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林书豪直接对位利拉德!赛后他也高度评价了对手林书豪直接对位利拉德!赛后他也高度评价了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洛杉矶时间1月11日)消息,湖人[微博]主场迎战开拓者,科比今天继续休战,最终湖人94-106不敌对手。

  今天利拉德[微博]再次接管了比赛。最后一节单节得到17分,包办了开拓者的最后9分得分。

  赛后,湖人主帅斯科特对于利拉德的表现恨恨地赞扬道:“我们今天的球队努力程度还是不错的,但是利拉德接管了比赛,他是见鬼好的球员。真他妈的好(Damn good)。他进了一些很棒的球,我们想要给他压力,试着包夹他,他就是一个很他妈棒的球员。篮球范畴内的东西没有他不能做的。”

  利拉德不是只有这一场表现出色,他连续两场对湖人都拿到30+,两场合计得到73分。上一场对湖人,他也是末节发威,单节得到16分带领球队赢得比赛。

  林书豪[微博]从在火箭时就见识过利拉德的能力,今晚对于他的表现,林书豪评价道,“在最后那段关键时刻,他接管了比赛,这很难,他投进了很多难进的球。像他那样可以投进高难度的进球打败你这种事这并不常见,他却连续做了两次。”

  尼克-杨赛后也对利拉德评价道,“最后时刻很困难,特别是达米恩(利拉德)最后的表现,他一直带领球队前进,他所做的,是高水平的东西,他是联盟顶尖后卫之一。他只是打出了自己的招牌比赛。”

  和湖人这边不同,开拓者主帅斯托茨就满脸笑容,“我们幸运的是拥有几个能投进关键球的人,我觉得他们有信心认为自己中的某个人可以投进关键球,达米恩很卓越,他也竞争力十足。最后时刻他们(湖人)混乱了,给了他机会投进一些球,终结了比赛。”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湖人利拉德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对话国足翻译哥:我的事你们统统都猜错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