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吉误以为被交易准备卷铺盖 尼克斯仍有意他

2015年01月07日09: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尼克斯仍有意雷吉-杰克逊尼克斯仍有意雷吉-杰克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骑士、尼克斯和雷霆在昨天完成了一笔三方大交易,而最初的交易流言显示,雷霆将会把雷吉-杰克逊送往纽约。虽然结果证明这只是虚惊一场,但关于雷吉的交易流言仍未消散,最新消息显示,尼克斯仍有意这位雷霆潜力后卫。

  雷吉透露,自己在昨天并没有接到来自经纪人和兄弟的任何电话,“这两人跟我最亲近,所以我当时并不确定自己是否被交易了。”

  不过,推特上的流言还是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周围的一些朋友也打来电话,告知自己这一消息。“我被交易了,”雷吉回忆昨天的情形时说道,“我当时就想,我该打包行李回家了,就是这样。”

  虽然昨天这则关于自己的交易流言并没有发生,但据CBS体育的最新报道,有消息源称,尼克斯仍然没有放弃对他的追逐。

  在昨天的三方交易中,尼克斯获得了一个26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他们想要用这一特例去换来雷吉,但雷霆一直态度坚定地回绝了给雷吉的任何报价。

  今年夏天,雷吉将会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本赛季,他在场均3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5.3分、4.3个篮板和5.1次助攻,三项技术统计均创生涯新高。

  (Waka)

文章关键词: 雷吉,雷霆,尼克斯超音速尼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意甲-尤文平10人国米 新援首秀米兰负
  • 娱乐京东否认奶茶索3000万分手费 未提分手
  • 财经河南郑州新政:房子过户子女可随意定价
  • 科技美国最潮电子展CES:一大波新品来袭
  • 博客新浪思想盛典 日本为何没有王思聪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期末考题引争议:大学生如何看约炮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