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克杨3分填坑!湖人落后步行者 科比半场9+4+3

2015年01月05日1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人半场落后步行者湖人半场落后步行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湖人[微博]主场迎战来访的步行者。两天之前湖人刚刚主场惜败灰熊,但那场比赛科比又贡献准三双的表现,本场他能否帮助湖人摆脱困境值得期待。而对手步行者虽然本赛季失去球星保罗-乔治,但他们已经连续3次战胜湖人,而做客洛杉矶他们已经连赢4次,因此本场比赛步行者同样希望能延续这样的纪录。

  比赛开始步行者组织第一波进攻,希伯特的转身勾手投篮不中,湖人这边第一攻,希尔跳投同样弹框而出。步行者进攻,所罗门-希尔突破想直接暴扣,结果被希尔一掌扇出边线。攻防转换,希尔接科比的击地妙传上篮终于投中开场后的第一球。

  步行者这边斯塔基投篮还是没有,湖人反击中,科比运球到三分线内干拔跳投有了,湖人4-0开场。

  步行者马上端正态度,斯隆外线飚中三分,随后希伯特半截篮抛投也进了,湖人这边科比依旧状态不错,先是干拔三分投中,随后飞侠又突破到内线变向之后的转身勾手命中,继续帮助湖人领先比分。

  暂停回来,迈尔斯突破抛投球中,随后所罗门-希尔接斯隆分球三分再中,步行者反超湖人,逼得湖人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步行者越打越勇,韦斯特内线分球给迈尔斯,后者三分再中,随后斯隆突破上篮也进了,虽然科比接到布泽尔的传球,反跑双兽暴扣拿到两分,但首节最后时刻,林书豪[微博]弧顶三分压哨不进,首节结束,依靠迈尔斯的出色发挥步行者还是以28-15领先湖人。

  第二节上来,尼克杨外线骗了一次三分犯规,不过通过慢镜头回放,裁判认为尼克杨踩线,两次罚球尼克杨全部罚中。

  随后步行者失误,又是尼克杨,连续的胯下运球后的干拔跳投又中了,湖人依靠替补在一点点追分。暂停回来斯科拉[微博]提到高位妙传篮下的迈尔斯,后者双手灌篮,依旧是两位数的差距。

  林书豪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两罚一中。第二节进行5分钟之后,科比和普莱斯也被换回到场上。

  尼克杨终于造了一次三分犯规,斯塔基扑过来防守打手犯规,稳定的罚球三罚全中。步行者命中率开始下降,科比这边低空妙传另一侧的普莱斯,后者底角三分命中,湖人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第二节最后时刻,步行者传球被尼克杨抢断,单打王自己运球到前场没有盲目上篮,而是瞄着时间压哨干拔三分命中!

  这样半场结束,湖人41-48追到只差7分。科比半场9分4篮板3助攻2抢断,ED-戴维斯8分,尼克杨12分。步行者方面,斯隆、斯塔基和所罗门-希尔各得到7分,替补的迈尔斯砍下17分。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西甲-C罗破门皇马止22连胜 巴萨客负
  • 娱乐昆凌含泪退出节目(图) 18日与周杰伦完婚
  • 财经税前万元工资企业实际支出14410元
  • 科技余额宝纠纷:运营方天弘基金俩股东掐架
  • 博客徐静波:日本皇室20岁的最美丽公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霸为梦弃留学:科研狂人望胜哈佛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