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低迷骑士落后魔术 勒夫韦铁合砍30分紧追

2014年12月27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上半场表现出色勒夫上半场表现出色

  新浪体育讯 勒布朗-詹姆斯状态低迷,半场10投4中只得到10分3次助攻倒有3次失误,克利夫兰骑士骑士客场49-53暂时落后于奥兰多魔术。凯里-欧文本场比赛因伤休战,凯文-勒夫和迪昂-韦特斯补上火力空缺,分别贡献17分和13分。魔术方面,只有替补后卫埃文-福尼尔一人得分上双(12分),但另有5人得到至少6分,凭借集体火力占得上风。

  虽然缺少了瓦莱乔和欧文两大主力,但骑士开场阶段进攻打得还是相当流畅。在詹姆斯引领下,他们总是能通过耐心的传倒球找到空位出手的机会,凯文-勒夫手感火烫连续命中,马修-德拉维多瓦也在底角射中三分,从10-6到14-10,本场第一次暂停出现之前,骑士始终保持着微弱领先。

  不过在防守端,骑士队的强度却明显不够,两队上一次交手他们让对方全场只得74分,但今天却只能做到象征性的滑步补位,却毫无侵略性可言。魔术队的年轻小将生气勃勃,哈里斯、奥拉迪波轮番出击,替补登场的福尼尔更是即插即热一上来就连拿6分,场上胜负之势很快逆转。

  不知道是昨天的兴奋状态导致了疲劳,还是压根没有看得上今天的对手,詹姆斯在场上表现的太过随意,几次传球连续被断,直接给了对方几次反击机会,而对于年轻有冲击力运动力十足的对手来说,这恰恰是投其所好。魔术越打越顺,骑士自己虽然在进攻端也有所斩获,但首节就丢掉32分,还是让他们处于5分落后。

  第二节一上来,魔术替补后卫老将本-戈登就内突外投,连续打中三球独取7分,将比分拉开到39-29,整整10分的差距。大卫-布拉特见势不妙赶紧暂停调整,之后球队围绕勒夫做文章,才算稍稍缓解了危急的局面。

  在此期间,魔术队命中率终于有所下滑,而迪昂-韦特斯则发挥了他积极果断的优势,连拿6分,在该节近半詹姆斯重新出场之前把比分追回到37-41。

  魔术先发大前锋凯尔-奥奎因接连领到犯规陷入犯规麻烦,扰乱了雅克-沃恩的排兵布阵,骑士趁机起势,一点点蚕食对方的领先优势,终于在半场前3分28秒凭借韦特斯的一次突破上篮得分将比分追成45平。

  整场表现沉寂的詹姆斯在这之后开始有所发挥,不过他连突带罚辛苦拿下的4分却并没能让骑士占到优势。魔术队在领先优势被抹平的情况下仍然没有慌乱,凭借奥拉迪波半场的一次突破分球,戴德蒙底线跳投命中,53-49领先结束半场争夺。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骑士魔术詹姆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英超-切尔西2-0 曼联3-1 阿森纳2-1
  • 娱乐王思聪独家回应骂战:我不在乎什么形象
  • 财经中国大妈买空俄罗斯:奢侈品一天一价
  • 科技“。网址”域名纳入国家域名体系
  • 博客唐师曾:我镜头下的毛泽东儿孙(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开考 报名164.9万人连续两年下降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