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弗森22分黄蜂克掘金 大卫李复出勇士灭国王

2014年12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掘金负黄蜂掘金负黄蜂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黄蜂主场发威,大胜掘金;勇士主场轻取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82-黄蜂110

  黄蜂(9-19)三连胜。艾尔-杰弗森拿下了22分7个篮板,肯巴-沃克18分9次助攻,科迪-泽勒10分。替补出场的加里-尼尔13分,PJ-海尔斯顿10分10个篮板。

  掘金(12-16)状态刚有所恢复,但今天又陷入困境,二连胜结束。泰-劳森得了18分4次助攻,阿隆-阿弗拉罗9分,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8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朗佐-吉15分。达尼罗-加内特和贾维尔-麦基等人缺阵。

  黄蜂夏天以3年2700万签下了兰斯-斯蒂芬森,但现在却把他放上了货架,随时有可能交易出去。

  斯蒂芬森因伤缺阵,但黄蜂却找到感觉,连战连捷。沃克赛季平均命中率只有36%,但最近四场,却高达51.3%。

  沃克和杰弗森今天都有不俗的表现,黄蜂早早取得优势。

  首节最后1分24秒,比永博空中接力扣篮,尼尔命中三分,黄蜂打出7-1,以28-18领先。

  不但进攻出色,黄蜂在防守上也找到感觉,第二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还有2分25秒时,杰弗森两罚一中后,他们以56-33遥遥领先,步行者在10分钟内只得15分。半场结束时,黄蜂以58-40占优势。

  掘金刚损了大将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伤病之虎再次来袭。下半场他们打得更为艰难,第三节结束前,黄蜂连得5分,以84-57领先了27分。

  胜负失去悬念,最后一节双方都让主力休息。

  国王108-勇士128

  勇士(23-3)二连胜,20年来首次主场八连胜。克雷-汤普森[微博]得了25分,斯蒂芬-库里三分球5投1中,得12分11次助攻。大卫-李因为受到伤病影响,本赛季只打了一场,今天他再度复出,得了6分7个篮板。贾斯汀-霍乐迪贡献18分,安德列-伊戈达拉12分。

  国王(12-16)早早陷入困境。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得了22分6个篮板,达伦-科里森[微博]17分,鲁迪-盖伊13分9个篮板,本-麦克勒莫11分。替补出场的奥姆里-卡斯比16分,卡尔-兰德里12分。

  勇士16连胜被终结后,上一场逆转雷霆,延续主场连胜的纪录。

  首节还有4分13秒时,国王以18-17超出,但这是最后一次领先。伊戈达拉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勇士以一波18-2结束本节,一举以36-20取得优势。

  勇士此后三分命中率并不高,但不断拉开差距。上半场勇士以64-50领先。第三节差距一度达到19分,勇士以93-76领先结束。

  伊戈达拉投中一记三分,此后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比赛还有9分21秒时,勇士以100-77遥遥领先,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黄蜂杰弗森掘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