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儿子统治四年级篮球赛 美媒:传球不可思议

2014年12月23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詹姆斯二世詹姆斯二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据《今日美国》报道,正所谓“虎父无犬子”,克利夫兰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儿子——勒布朗二世已经展现出了成为一名优秀篮球运动员的潜质,在最近参加的一场四年级的篮球比赛中,他打出了统治级的表现。

  今年夏天,勒布朗二世就曾带领他所在的球队夺得了全国冠军,并引起了外界的注意。今年10月,俄亥俄州大的篮球队主帅泰德-马塔更是表示,勒布朗二世已经进入了他的招募范围。

  近日,这位年仅9岁的孩子在一场四年级的篮球比赛中展现出了极强的统治力,从已经公布出来的比赛视频来看,勒布朗二世在场上几乎是无所不能,他不仅能够带球轻松晃过防守者,而且还能在身体对抗的情况下攻击篮筐。此外,他还送出一记精彩的背后长传,并助攻队友在快攻中完成一次轻松的上篮。

  “就像他的父亲一样,勒布朗二世的传球能力太不可思议了!”美媒评价道。

  看到勒布朗二世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最高兴的非身为父亲的詹姆斯莫属。今天,他在推特上写道:“为你感到骄傲,儿子!在休斯顿(的比赛)干得很好,祝贺你把第一名带回家。”

  有一位网友也通过推特祝贺詹姆斯,并称赞勒布朗二世已经成为真正的“小勒布朗”。

  对此,詹姆斯高兴地回应道:“他正在不断地往这条道路上走,他有很大的机会做到这点。”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勒布朗儿子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活塞裁约什 于大宝确定加盟国安
  • 娱乐《歌手3》首期排名 韩红领先胡彦斌垫底
  • 财经不动产登记顶层设计出炉:不能以人查房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