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鱼称尼克斯仍有望进季后赛 关键球联盟最差

2014年12月21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鱼对尼克斯的境况也感到无奈老鱼对尼克斯的境况也感到无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ESPN》报道,尽管可能连他自己都觉得这听起来很疯狂,但纽约尼克斯主帅德里克-费舍尔还是表达了他对于球队仍有机会打进季后赛的自信。

  “我认为,如果我们能保持健康,并且继续对球队以及在彼此之间建立起信心的话,我们目前仍有机会。”老鱼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本赛季迄今为止,尼克斯队仅仅取得了5胜23负的成绩,创下俱乐部最差开局。目前,他们距离东部第八的布鲁克林篮网还有着7场胜差。在这样的大背景下,说球队仍然能够打进季后赛,似乎显得过于乐观了。

  那么,是什么给了费舍尔信心,敢放出如此豪言壮语呢?“根据我们很多场比赛的输球方式,我认为,我们的差距没有看起来那么大。”费舍尔解释道,“尽管在23场失利面前,这听起来有些疯狂,但想一想,7场比赛并非不可逾越的鸿沟,而整个赛季还很长。”

  站在费舍尔的角度,尼克斯本赛季有18场比赛在第四节打到最后五分钟时还至少领先5分,所以看起来还算积极。然而,在这18场球中,尼克斯最终只获得了3场胜利,是本赛季联盟“关键球”能力最差的球队。

  根据数据专家约翰-霍林格的数据分析系统,尼克斯本赛季仅有2.4%的几率杀进季后赛,所以,看起来老鱼的言论并不能获得太多支持。而且你还要考虑到这样的事实--如果尼克斯最终真的打进了季后赛的话,他们将会失去乐透抽签的资格……。

  (熊猫)

文章关键词: 费舍尔尼克斯季后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皇马2-0夺世俱杯 西甲-梅西两球巴萨5-0
  • 娱乐文章隐身三月微博发声 力挺《一步之遥》
  • 财经中方将援助东盟欠发达国30亿元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