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斯改口称隆多早想离绿军 骚年变太快了吧

2014年12月21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多的绿军生涯已成回忆隆多的绿军生涯已成回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据雅虎体育报道,近日,拉简-隆多[微博]在一笔大交易中被换到了达拉斯小牛队。尽管隆多依然在公开场合声称他希望留在波士顿,但是他的前队友肯德里克-帕金斯却给出了不同的说法。

  “他想离开那里,但是他不会说出来。”帕金斯在谈到隆多时说道。

  2006-11年间,帕金斯和隆多一同效力凯尔特人,即便后来分开,两人依然是很好的朋友。在最近的一次电话沟通里,帕金斯称隆多对自己被交易到小牛感到很激动。

  “他将前往一个气候宜人的城市以及一支争冠球队。”帕金斯说,“希望他最终能(和小牛)续约。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为他感到高兴,让我感到不开心的是他来到了西部,但我还是为他高兴。他在波士顿的日子也许到头了,但他已经尽力了。他很酷,也很高兴。他将加入一支总冠军的争夺者。”

  值得一提的是,大约一个多月前,帕金斯在接受采访时还曾说过他相信隆多非常愿意继续为绿衫军效力。

  “我认为对他而言这里是很棒的地方。”他当时这样说道,“我认为他想留在这里。你知道,我们平时会定期沟通,我认为他应该留下。如果我是他,我会留下。”

  此外,帕金斯还表示自己的合同到期之后还想重回凯尔特人,并与隆多再次联手。但是没过多长时间,帕金斯的说法就来了180度的转变。

  被凯尔特人交易之前,隆多是08总冠军队伍里的最后一个成员。当年的首发五虎中,帕金斯是第一个被交易出去的。

  “能够成为其中的一员并享受这段旅程,真的很有趣。”帕金斯在回忆绿军岁月时感慨道,“直到现在,我依然和他们中的大部分人保持沟通。”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隆多凯尔特人帕金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田朴珺: 只与真爱的人共享的早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及答案 难度冰火两重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