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尔交易森林狼比火箭赚? 合同会是心病吗

2014年12月20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布鲁尔明年的合同有个球员选项布鲁尔明年的合同有个球员选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0日,休斯顿火箭队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完成了一笔交易,火箭送出丹尼尔斯和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换来科里-布鲁尔和图里亚夫。针对这笔交易,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分别为两支球队进行打分和分析。

  火箭: B-

  尽管布鲁尔缺乏三分射程,但他依然被认为是一名3D球员。本赛季,布鲁尔的三分命中率仅为19.5%(职业生涯是29.1%),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他不断地在三分线外开火。数据显示:布鲁尔职业生涯的出手次数里面,有接近四分之一都是来自三分球。

  此外,布鲁尔的防守同样存在一些问题。虽然他很擅长抢断(每个赛季的抢断率都能排在联盟前列),但是在防守端的纪律性不够。ESPN的真实正负值排行中,布鲁尔的防守真实正负值处于联盟中等或以下水准。

  当然,没人比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更了解布鲁尔的不足,但即便如此,麦帅依然可能倾向于把布鲁尔作为防守型侧翼来使用。

  但最重要的是,引进布鲁尔增加了火箭队的选择,尤其是当伤病袭来的时候。鉴于布鲁尔擅长打快攻,这对于节奏联盟第8快的火箭队来说肯定是一个加分。

  对火箭而言,这笔交易带来的最大担心是布鲁尔预计将会执行最后一年(2015-16赛季)合同的选项。本赛季和下赛季,布鲁尔的薪水分别为470万美元和490万美元,届时将会影响到火箭薪金空间的灵活性。

  森林狼: A

  随着凯文-勒夫被交易,布鲁尔似乎就失去了继续留在森林狼的理由。过去,勒夫后场抢到篮板并长传助攻布鲁尔的画面令人印象深刻,但现在,布鲁尔的存在只会影响到沙巴兹-穆罕默德的成长。对于已经准备好重建的森林狼而言,卸掉布鲁尔的合同显然是一次胜利。

  除此之外,森林狼还在这笔交易中扔掉了图里亚夫的合同(这位法国中锋已经因伤赛季报销),并获得了一些现金和两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

  据ESPN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透露,其实争夺布鲁尔的球队并不只有火箭一家,另外还有骑士和快船。但火箭之所以能够胜出,不仅是因为他们愿意同时接纳图里亚夫的合同,而且还能送出2个未来次轮选秀权,这是骑士和快船都无法满足森林狼的。

  总之,真的很难想象森林狼能在布鲁尔这笔交易中收获那么多。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森林狼布鲁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呼格吉勒图重审获判无罪
  • 体育火箭交易得布鲁尔 曝于大宝将入国安
  • 娱乐李湘发福不认怀二胎 称王诗龄未来瘦高
  • 财经律师质疑提高成品油消费税程序不当
  • 科技新浪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评选启动
  • 博客李银河:对所谓拉拉身份曝光的回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老师酷似周慧敏 网友跪求要复读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