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时刻发生在今天会怎样 35秒13分微微一笑

2014年12月10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那会儿还没社交媒体那会儿还没社交媒体

  新浪体育讯 10年前的今天,北京时间2004年12月10日,特雷西-麦克格雷迪在休斯敦火箭主场丰田中心率队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在比赛第四节的最后35秒,麦蒂砍下了13分,帮助火箭以81-80击败了马刺。你可曾想过,如果35秒13分发生在今天,网络上又会发生些什么趣事?

  1.马刺全队登上沙奎尔-奥尼尔的五大囧节目

  马刺全队全部登上奥胖的“五大囧”,尤其是蒂姆-邓肯和布鲁斯-鲍文,被给出多次表情特写。有观众表示,终于在一场比赛中看到邓肯喜怒哀乐的四种表情了。

  2.詹姆斯第一时间发布推特祝贺麦蒂,科比沉默

  “天哪!我的兄弟麦蒂做了什么?!#难以置信#为你骄傲#兄弟永远是兄弟”詹姆斯在推特上写道。科比表示沉默。有媒体透露,凌晨4点,斯台普斯球馆还亮着灯。第二天,斯台普斯球馆换了个新篮筐。

  3.普罗霍洛夫表示希望签下麦蒂

  布鲁克林篮网老板普罗霍洛夫表示,麦蒂很适合篮网,钱不是问题。

  4.鲍尔默表示,麦蒂更适合快船

  “洛杉矶欢迎麦蒂,钱真的不是问题。”花20亿购买洛杉矶快船的鲍尔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

  5.第一得分后卫之争引爆网络

  麦蒂,科比,哈登,谁才是第一得分后卫?网友展开了激烈的争论。结论是,乔丹最强。

  6.恩比德表示自己的球风像麦蒂

  还在养伤的恩比德表示自己的球风像麦蒂,并展示了自己身穿76人1号战袍投三分的PS作品。

  7.麦蒂获得NBA赛季体育道德风尚奖

  因为麦蒂上演35秒13分后,各大新闻网站的留言板上,勒布朗-詹姆斯的球迷,以及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迷,罕见地没有互相争吵攻击。

  8.麦蒂亲笔签名电动车二次拍卖

  麦蒂亲笔签名的电动车曾以1600元卖出。这次“双12”,该车二次拍卖,以160000元价格卖出。

  9.女球迷说要给麦蒂生孩子

  “T-MAC,我怀了你的孩子!”大量女球迷在麦蒂的微博下留言道。是日,麦蒂微博评论数超过王思聪。

  10.某位不知名写手将写出“35秒13分麦蒂只微微一笑 他已赢回主帅信任”

  点击量,回帖量均创纪录。该写手表示,目前情绪稳定。

  (咕哒)

文章关键词: 麦蒂火箭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皇马全胜晋级 阿森纳胜 红军出局
  • 娱乐王珞丹张嘉佳幽会照曝光 或已相恋多月
  • 财经邓亚萍败光20亿元被指不靠谱
  • 科技什么仇什么怨:网易炮轰陌陌背后的故事
  • 博客访当事法官:吐槽领导乱打招呼处分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入学资格严苛分等级 北漂自称四等公民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