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7人上双捕森林狼 格里芬30分快船灭鹈鹕

2014年12月07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刺轻取森林狼马刺轻取森林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马刺主场轻取森林狼;魔术客场力克国王;快船主场过关,大胜鹈鹕。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森林狼101-马刺123

  马刺(15-5)二连胜。全队7人上双,托尼-帕克缺阵,考瓦伊-莱昂纳德和科里-约瑟夫各得18分,蒂姆-邓肯1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丹尼-格林11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20分6次助攻,鲍里斯-迪奥17分。马刺全场助攻30次,为赛季之最,123分也是赛季最高。

  森林狼(4-15)五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扎克-拉维恩得了22分10次助攻,赛迪斯-杨14分,安德鲁-维金斯13投仅3中,只得6分。替补出场的沙巴兹-穆罕默德20分,安东尼-本内特14分10个篮板。

  38岁的邓肯还在创造着奇迹,上一场打出三双,成为史上第二人。排在他面前的是卡尔-马龙,他在40岁时还曾打出三双。

  面对森林狼,波波维奇说会让邓肯休息,结果他“食言”了,休息的是帕克和马努-吉诺比利,不过邓肯上场时间也不长,只打了18分钟。

  18分钟已经足够邓肯打出两双,而马刺一直控制局面,早早让胜负失去悬念。

  森林狼小将拼劲十足,第二节中段,拉维恩投中三分,维金斯紧接着跑投命中,将比分追成36-42。约瑟夫连投带罚还以3分,贝里内利和邦纳此后命中三分,马刺迅速拉开差距,以68-51结束上半场。

  邓肯以一记转身跳投开始第三节,贝里内利又一次命中三分,马刺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森林狼虽然极力反扑,但未能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

  最后一节邓肯休息,马刺大部分时间领先20分以上。

  魔术105-国王96

  魔术(9-14)二连胜。托比亚斯-哈里斯拿下了27分,维克托-奥拉迪波16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埃文-福尼尔15分6个篮板,凯尔-奥奎因13分。

  国王(10-10)大将德马库斯-考辛斯继续缺阵。达伦-科里森拿下了22分,杰森-汤普森18分9个篮板,鲁迪-盖伊16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德里克-威廉姆斯14分,雷蒙-塞申斯10分。

  两队都少了大个子。魔术逐渐适应,最近状态尚可,而国王在没有德马库斯-考辛斯的情况下已经16连败,今天也在劫难逃。

  哈里斯和奥拉迪波轮番攻击。第三节哈里斯投中两记三分,一人得了9分,魔术在本节拉开差距,以77-66结束前三节。

  国王第四节一度将比分扳平,在比赛还有3分59秒时,威廉姆斯突破后暴扣,双方战成90-90。佩顿突破上篮还以一球,魔术保持领先。弗莱此后三分命中,而奥拉迪波也中投得手,打出一波9-0后,魔术重新控制局面。

  国王在3分钟内一分未得,失去了机会。

  鹈鹕100-快船120

  快船(14-5)七连胜。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JJ-雷迪克21分,克里斯-保罗18分、16次助攻和6个篮板,马特-巴恩斯14分。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20分。快船全场三分球32投17中。

  鹈鹕(8-10)二连败,近六场输了五场。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26分3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3分,欧莫-阿西克10分10个篮板。

  联盟两个最出色的大前锋狭路相逢。格里芬不断率队取得胜利,而戴维斯虽然表现出色,鹈鹕战绩却令人失望。

  两人表现旗鼓相当,但快船占据上风。快船一开场就内外开花,首节投中了5记三分球。雷迪克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后,他们以34-18领先结束首节。

  鹈鹕在第二节结束前连得5分,将比分扳成了54-54。第三节鹈鹕甚至反超,但领先了不到20秒。乔丹两度暴扣,巴恩斯和雷迪克相继命中三分,快船本节中段以76-66再度拉开差距。本节快船砍下了39分,以93-78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快船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文章关键词: 马刺邓肯森林狼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