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索尔双20公牛负勇士 76人再下一城力拔活塞

2014年12月07日1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公牛负76人公牛负76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7日,活塞在加时赛只得1分,主场败给了76人;勇士客场击败了公牛,创下了队史连胜纪录。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76人107-活塞100

  76人(2-18)加时以8-1胜出。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得了20分、15次助攻和8个篮板,理查德-巴莫特14分11个篮板,霍利斯-汤普森13分。替补出场的罗伯特-科文顿得了25分6个篮板。

  活塞(3-17)遭到11连败。约什-史密斯得了23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凯尔-辛格勒21分6个篮板,布兰顿-詹宁斯8分6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7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格雷格-门罗15分9个篮板。

  76人避免了以18连败开局的纪录,现在他们要避免9胜73负的赛季最低胜率。

  面对同样陷入困境的活塞,76人打得很顽强。第四节还有13.4秒,汤普森命中一记三分,将比分追成100-100。活塞最后一投不中,两队进入加时。

  加时打了3分钟,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只有活塞罚中一球。比赛还有1分57秒时,才由希姆斯首度投篮命中。比赛还有29.9秒时,诺埃尔也近距离得手,76人稳住阵脚。活塞仍未能投篮命中,整个加时只得了1分,无奈地接受败局。[湖人胜赔2.13输了赔你钱][3003万豪礼见者有份]

  勇士112-公牛102

  勇士(17-2)取得12连胜,创下了队史纪录。克雷-汤普森[微博]得了2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蒂芬-库里[微博]19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三分球13投7中,贡献31分7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11分。

  公牛(12-8)翻盘未果。吉米-巴特勒得了24分,保罗-加索尔22分20个篮板,德里克-罗斯[微博]11投2中,得9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塔基-吉布森12分,科克-辛里奇10分。

  勇士此前的连胜纪录是1971-72年创下的,当年连胜11场,此后就再也无法企及这一纪录。库里和汤普森双枪所向披靡,终于打破了尘土已久的纪录。

  要在公牛的主场破纪录并不容易,更何况库里在外线表现平平。上半场库里未能命中一记三分,但格林在首节就投中3个,勇士先声夺人,上半场以61-49领先。

  勇士在第三节以65-51扩大优势。公牛突然爆发,诺阿连续篮下得手,而巴特勒和邓利维相继命中三分,打出一波22-6后,在本节还有4分58秒时以72-71超出。库里在本节还有2分35秒时才首度三分命中,勇士以79-76重新取得领先。不过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勇士未能再得分,前三节以79-80落后。

  公牛追回两位数的差距,但在第四节又陷入困境,本节打了近4分钟还未能投篮命中,勇士又将差距拉开。格林又两度三分命中,本节还有3分11秒时,勇士以103-90领先。

  公牛在最后1分钟又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无力翻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公牛活塞76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西甲-C罗3球皇马3-0 英超-切尔西遭首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全面推行居住证制度的重大意义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南大学推趣味版三好生上位宝典(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