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愿交易霍福德? 他不想走想终老亚特兰大

2014年11月26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有流言称霍福德可能被交易有流言称霍福德可能被交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Hoopshype》报道,此前有流言称只要价码合适,亚特兰大老鹰会送走艾尔-霍福德。近日接受《今日美国》采访时,霍福德表示表态愿终生效力老鹰。

  问:第一个问题,连续2个赛季受伤后重返赛场,感觉如何?

  答:我如今感觉好多了。我的身体正在重新适应比赛感觉,迄今为止都还不错。

  问:你100%康复了吗?

  答:当然,没错,我康复了。不过问题在于,我毕竟10个月没打球了。

   问:入选全明星是你的个人目标吗?

  答:我曾说过,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赢球。我当然知道,伴随着球队不断取得成功,以及我身边队友们的帮助,个人的荣誉也会接踵而至。但这不是我所关注的。

  问:你和迈克-布登霍尔泽教练相处得咋样?

  答:我对他非常满意。他的战术体系和马刺的有点儿像。我感觉挺舒服的。我尊敬迈克,而且我深知按照他的要求打球,我们才会提高。我们很快就能做到一些特殊的事儿。

  问:你们在尝试着像马刺那样打球吗?

  答:说到底那是一个老式的体系,我们两队球员不同,但体系是类似的。当然我们也想打出自己的特色,我们可不想成为什么“东区的马刺”。尽管进攻体系类似,但我们是两支不同的球队。我们有自己的特点,但我认为就体系来说是马刺那一套。

   问:老鹰的优缺点是什么?

  答:我们仍有很多要改善的,但防守首当其冲。我们要打得更有侵略性。另一方面,我们的优点之一是球的移动,老鹰是一支无私且非常平衡的球队,我们注重团队,而想获胜最好的办法就是全队拧成一股绳。

  问:对最近的交易流言你怎么看?

  答:我根本没听说过有什么流言。

  问:近日Grantland网有篇文章曾说,老鹰曾和一些球队联系过,并告诉他们只要价码合适就会送走你。

  答:我从未听说这样的流言。我这还是第一次听说。

  问:你愿意终生效力老鹰吗?

  答:为何不呢。我爱这座城市,对球队的发展方向和目前的实力我都很满意。我们有着出色的教练和球员们。我们的目标就是每赛季都不断提高,直到跃上顶峰。

  (魑魅)

文章关键词: 霍福德老鹰交易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