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40分勇士取六连胜 热火末节熄火主场失守

2014年11月26日11: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勇士最后一节发力,客场以114-97击败了热火[微博]

  勇士(11-2)在最后一节以23-11胜出,取得六连胜。斯蒂芬-库里[微博]三分球11投8中,贡献40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克雷-汤普森[微博]三分球7投3中,得了24分,哈里森-巴恩斯12分8个篮板,德雷蒙德-格林11分6个篮板。

  热火(8-7)二连胜结束克里斯-波什[微博]拿下了26分9个篮板,洛尔-邓16分,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14分,肖恩-威廉姆斯11分。热火在最后9分钟未能在运动战中得分,仅得4分。

  勇士此前五连胜,但他们开始连续5个客场之旅,上一场好不容易才击败西部战绩最差的雷霆,要不是替补球员莫里斯-斯贝茨爆发,砍下了28分,勇士有可能客旅首战就要被拉下马来。

  今天面对少了大将韦德[微博]的热火,勇士前三节未能发挥他们的优势,甚至在擅长的三分中也没占到上风。

  首节两队就开始对攻大战,热火投中了5记三分球,而勇士外线出手并不多,4投3中。库里一开场就命中三分,勇士以一波11-5开局,不过此后勇士将火力集中到篮下,而热火不断中远距离出手。本节过半时,波什命中三分,热火以19-17反超。查尔默斯在本节最后2分钟投中两记三分,热火以36-26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勇士连得4分结束本节,在巴博萨补中压哨球后,他们以30-36落后。

  第二节勇士加强了外线的攻势,效果不错。本节还有1分23秒时,库里三分命中后,他们只以57-60落后。在本节最后2分54秒,热火只投中一球,勇士以一波12-4结束本节,上半场只以61-62落后1分。

  第三节库里投中了3记三分球,本节中段,他连续远投命中后,勇士以75-71领先。热火由威廉姆斯还以两记三分,双方战成77-77。在库里又投中一记三分后,本节最后2分19秒,勇士命中率下降,但前三节仍以91-86占优势。

  热火在第四节以95-93超出后,科尔抢断得手,麦克罗伯茨在快攻中造成犯规,但竟然两罚不中。这成为一个转折点,勇士抓住机会,连续罚球命中,而三分优势也终于发挥,汤普森和库里共投中3个三分球,打出一波14-0后,在比赛还有2分50秒时以107-95取得了优势。这一波攻击浇熄了热火,他们在最后9分钟竟然未能投中一球。(吴哥)


文章关键词: 勇士热火库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河南两县为争高铁关系紧张:领导进京(图)
  • 科技微软中国需补缴1.4亿美元税款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男子自学本草纲目火熏治疗为女儿治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