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6分保罗献26+12 快船轻取无韦德热火

2014年11月21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快船以如行云流水般的进攻扑灭了热火[微博],客场以110-93轻松过关。

  快船(7-4)二连胜,连续两天大胜佛罗里达的球队。布雷克-格里芬得了26分7个篮板,克里斯-保罗26分12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12分11个篮板,JJ-雷迪克14分。[投注篮彩免单:再逆袭?湖人受让9.5分PK小牛][周六再加奖15%]

  热火(6-6)全场处于劣势。德维恩-韦德[微博]仍缺阵,克里斯-波什[微博]拿下了28分7个篮板,洛尔-邓复出,得了13分5个篮板,马里奥-查尔默斯[微博]13分。替补出场的沙巴兹-内皮尔17分。

  这个赛季对查尔默斯来说很不容易。由于总决赛的失常表现,他倍受批评,新赛季开始时,也失去首发的位置,不得不当科尔的替补。韦德的受伤,给了他重新首发的机会,查尔默斯也没错过良机,最近几场平均命中率高达52.8%。今天他仍有不俗的表现,不过少了大将,热火仍是负多胜少。

  洛尔-邓上一场也因伤缺阵,今天复出。快船阵容整齐。昨天刚大胜魔术,今天继续在佛罗里达旅行,再次轻松过关。

  一开场快船就展示他们的内线优势。雷迪克远投不中,但格里芬在篮下原地跳起,单手直接将球摁进。在此后的进攻中,格里芬接保罗传球后,勾手命中,然后又是一个进攻篮板后补篮,他与乔丹包办了快船前8分。当外线也开火后,快船迅速拉开差距。雷迪克和巴恩斯在本节中段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22-8领先。雷迪克此后又远投得手,而巴恩斯和乔丹相继空中接力扣篮。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快船都占据上风,以39-15遥遥领先。

  第二节中段,乔丹又连续空中接力扣篮,快船以51-29保持优势。保罗此后又命中三分,继续拉开差距。热火篮下失守,而外线也频频投篮不中,首节未能命中一记三分。直到本节还有3分19秒时,才由威廉姆斯在外线开和。格里芬马上又空中接力扣篮,快船牢牢控制局面,以58-40结束上半场。

  前两节快船命中率高达59.5%,三分球16投7中,三人得分上双。热火命中率只有38.%,三分球15投2中,只有波什一人上双,拿下了18分。

  韦德西装笔挺地在场边观战,诺里斯-科尔[微博]在比赛中又一度受伤,这样的热火没有翻盘的本钱。尽管如此,热火还是发动了一波攻势,在第三节还有8分49秒时,查尔默斯两罚两中后,他们只以51-65落后。快船马上叫了暂停,回来后,格里芬连续两次中投命中,他们又将差距拉开。本节中段,雷迪克三分命中,快船以75-53领先。快船此后牢牢控制局面,以88-66结束前三节。

  第四节快船过半,快船领先近20分的优势,但热火还是没有放弃,于是快船也换上了首发阵容。比赛还有4分42秒时,恩尼斯两罚两中,此前查尔默斯命中三分,热火将比分追成83-103。雷迪克还以一记三分,热火此后失误,终于放弃,两队都撤下了主力。(吴哥)

文章关键词: 热火快船波什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詹皇18+7骑士7连胜 英超-曼联2-1
  • 娱乐张默被批捕3月未起诉 因案情延长羁押?
  • 财经中央经济工作会今召开 经济增速或下调
  • 科技开拓者:太阳能动力飞机背后故事
  • 博客马未都:只有浓眉大眼才能当好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学渣逆袭 娶18岁乌克兰女神(图)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