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刷刷!火箭神将狂飙3分雨 科比13+3湖人落后

2014年11月20日11: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书豪对位贝弗利林书豪对位贝弗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在战胜老鹰拿下赛季第二胜之后,湖人[微博]全队马不停蹄赶往休斯顿,今天他们将背靠背挑战火箭。昨天尼克杨复出之后,全队面貌焕然一新,林书豪[微博][微博]和布泽尔都有出色表现来分担科比肩上的重担。而火箭上一场惨败灰熊,全队命中率惨淡,他们同样希望主场战胜湖人来摆脱颓势。

  值得一提的是,赛前刚刚得到的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因为右膝疼痛本场休战,但林书豪重回故地丰田中心,科比和哈登的分位对决仍然看点多多。一场焦点之战,谁将拿下最终胜利,让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开始,科比和林书豪连续命中两记三分,而火箭这边莫铁和布莱克两大内线则连砍四分。布泽尔低位单打,硬扛着帕帕尼古拉乌到篮下之后的勾手命中,而火箭这边,贝弗利三分不中,虽然有前场篮板,但布雷克进攻三秒违例又把球权拱手让给湖人。

  湖人进攻不中,阿里扎[微博]追身投中三分,随后帕帕又篮下觅得机会投中两分,火箭将比分追到11-12只差一分。暂停回来,帕帕三分不中,湖人反击中,ED-戴维斯同样第一攻不中,但篮下的布泽尔抢到前板后补篮命中。哈登突破吸引包夹后的妙传,底角的帕帕终于命中三分,双方战成平手。

  暂停回来,加西亚命中三分,但马上回来尼克杨也回敬一记45度角的三分。火箭进攻,耐心的外线传导,最后加西亚分球给帕帕底角三分投中,双方开始飙三分大战。

  首节最后20秒,湖人进攻机会,科比分球给尼克杨,后者三分不中,而加西亚最后的压哨源头也偏筐而出。首节湖人21-23落后火箭。

  次节上来又是阿里扎飚中三分,而湖人这边,尼克杨三分不中,但好在抢下前场篮板,ED-戴维斯再次转移球到外线,罗尼-普莱斯继续出手三分,这次稳稳命中,双方比分再次打平。

  互断,先是普莱斯运球被阿里扎抢断,而火箭进攻时约翰逊也完成抢断,助攻布莱斯快攻扣篮得手。主力回来之后,林书豪先突破传球给犀利哥,后者中距离跳投命中,但阿里扎马上还了一个底角三分,不过湖人这边林书豪又一记漂亮的传球直塞篮下,跑到位置的科比接球轻松拿到两分,双方你来我往连续飙分。

  科比连得四分,湖人反超火箭。火箭这边,哈登执着于传球,但贝弗利三分不中。科比这边又是击地妙传布泽尔,后者投进又造了犯规,2+1打成。

  哈登漂亮的闪袭,来自贝弗利的助攻,哈登冒着被约翰逊追身盖帽的风险将球上进。距离半场结束还有1分多钟时间,双方继续战平。特里中距离跳投命中,随后科比传球失误,帕帕反击中上篮遭到布泽尔犯规,两罚全中。林书豪又是一次传球失误,好在阿里扎的追身三分不中,而湖人这边最后一攻的机会,科比突破阿里扎之后的上篮得手。

  半场结束,火箭51-49主场领先湖人。帕帕尼古拉乌三分球5投4中半场贡献16分,阿里扎也有10分进账,哈登只得到4分4助攻3篮板。湖人方面,科比13分3助攻2篮板,布泽尔11分9篮板,林书豪3分3助攻。

  (小林)

文章关键词: 湖人火箭科比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科比29分湖人胜火箭 詹皇15分骑士负马刺
  • 娱乐汪涵喜获儿子升级当爸爸 李湘激动送祝福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