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趣谈:布泽尔变加嫂 科比32000分追乔丹

2014年11月19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32000分追乔丹科比32000分追乔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今天NBA共进行了4场常规赛,以下为这几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有趣数据。

  在今天湖人以114-109战胜老鹰的比赛中,上半场科比-布莱恩特便9投6中拿下19分,卡洛斯-布泽尔则12投9中得到18分。近10年来,一对湖人球员在单场比赛的同一个半场,分别以不低于65%的命中率拿下至少18分,此前也仅有2场。2011年2月5日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上半场科比9投6中拿下18分,保罗-加索尔则11投8中得到19分;2个月后的4月10日,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科比和加索尔再次在上半场达成这一壮举(科比11投8中得到22分,加索尔9投7中得到18分)。

  全场科比18投10中拿下28分,其生涯总得分就此超过32000分,成为继卡里姆-阿卜杜-贾巴尔、卡尔-马龙和迈克尔-乔丹后,NBA史上第四位生涯总得分超过32000分的球员。

  在今天雄鹿和尼克斯的比赛中,尽管雄鹿在限制对手得分和命中率上均是赛季最差(尼克斯命中率高达55%),但该队仍挡住了尼克斯最后时刻的反扑,主场以117-113获胜。近5个赛季以来,此前雄鹿仅有一场在让对手至少砍下110分,且命中率不低于55%的情况下赢球,巧的是对手仍是尼克斯,地点也仍是在密尔沃基。2012年3月9日,尼克斯投出了55.4%的命中率,却仍在客场以114-119不敌雄鹿。

  在今天爵士以98-91战胜雷霆的比赛中,爵士首发中锋恩尼斯-坎特和首发后卫阿莱克-伯克斯二人分别摘下15个和14个篮板。近5个赛季,一支球队有2名首发球员,其中至少包括一名后卫,分别摘下至少14个篮板的比赛,此前仅有1场。那是在2012年11月3日,在步行者对阵国王的比赛中,首发前锋大卫-韦斯特和后卫保罗-乔治分别摘下18个和17个篮板。

  (魑魅)

 

文章关键词: 科比布泽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发改委专家:普铁火车票最快年底涨价
  • 体育CBA北京绝杀胜 大郅12分八一止连败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央行千亿放水去哪了:资金在金融体内打转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马未都:我们为何怀念高仓健(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