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单打王复出就撒欢 湖人终于不用累垮科比

2014年11月19日11: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尼克杨复出就有出色表现尼克杨复出就有出色表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洛杉矶湖人[微博]在客场以114-109战胜亚特兰大老鹰队。此役湖人的外线得分手尼克-杨终于伤愈复出,并且在赛季首秀中有不俗的表现。他替补出场近28分钟,10投6中得到板凳席最高的17分,外加5个篮板,而且全场没有出现一次失误。

  上赛季,科比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因此尼克-杨成为了湖人队的头号得分手。事实上,他在进攻端确实对湖人产生了积极的作用,当他在场时,湖人每100回合要多得5.4分。然而在今年10月的训练营中,杨在防守科比时不幸弄伤了拇指,结果伤停多日,直到今天才正式复出。

  据洛杉矶媒体报道,尼克-杨在今天的投篮训练中显得十分轻松,并且声称自己的三分球技术和步行者名宿雷吉-米勒有的一比。对此,向来很严肃的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也拿他没辙,并表示这就是尼克-杨能够带来的乐趣。

  玩笑归玩笑,尼克-杨到了球场上之后便是一脸的严肃。本场比赛第一节进行到还剩5分55秒时,他顶替韦斯利-约翰逊出场。尽管久疏战阵,但是杨丝毫不怯场,并且尽力寻找得分机会。上半场后不久,他便在进攻中造成了老鹰队射手科沃尔的犯规,并两罚全中。

  尼克-杨复出后的第一个精彩进球发生在首节即将结束时,他在三分线外接到科比的助攻出手投篮,并完成一记压哨三分。

  第二节开始后,杨连续命中两个跳投,特别是在底线附近的翻身跳投很见功力。

  从整场比赛来看,尼克-杨的节奏感并没有因为长时间的伤停而消失,他依然能够通过很强的个人能力来为自己创造得分机会,尽管投篮选择依然有待改进,但不管怎样,他的出现无疑让湖人队增加了一个稳定的火力点。

  开赛至今,湖人队的防守处于联盟末尾,但与此同时,他们的进攻也存在问题,特别是没有充足的火力点来为科比提供支援。因此在很多场比赛中,我们都看到只有科比一人在场上疯狂地出手砍分,但其他队友却无法做出回应。

  今天,科比终于迎来了一位得力帮手,即便当这位湖人当家下场休息的时候,至少能够保证场上留着一个稳定进攻点。最终,尼克-杨没有辜负球队的期望,复出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帮助湖人止住连败。对于他的出色表现,相信最高兴的应该就是科比了。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尼克杨湖人科比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