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利拉德场下铁哥们 詹皇毫不介意推特事件

2014年11月05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欧文与利拉德场下有着很好的私交欧文与利拉德场下有着很好的私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今天上午,克利夫兰骑士将迎来新赛季第三场比赛,对手将是西区劲旅波特兰开拓者。届时,一对年轻天才控卫凯里-欧文和达米安-利拉德[微博]将正面相遇,碰撞出激情的火花。

  赛场之外,欧文和利拉德是对非常要好的朋友,但这并不意味着球场上彼此会手下留情。“他是个非常酷的哥们儿,不过上了场,我们就将点燃竞争的火焰。”欧文说道。

  “我们都想通过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赢得胜利。”利拉德表示。

  欧文今年22岁,利拉德24,两个人都是初入联盟就掀起风浪,彼此之间也是惺惺相惜。今年夏天,两个人在美国国家队训练营中朝夕相处,更是让友情进一步升温。他们经常一起外出,结伴就餐,但真正连结二人关系的纽带还是篮球。

  “他的速度和投篮,他创造空间快速出手的能力(都令我赞赏)。”欧文说,“他总是能获得出手机会并且稳稳命中,看他的投篮,你就知道是经过长期苦练的,他一直在努力打磨自己的技艺。”

  “最突出的是他的娴熟的控球技巧,”利拉德也投桃报李称赞欧文,“他是个出色的射手和进攻终结者,不过所有那些他随心所欲的表演,都极其难以掌握。”

  “我和凯(欧文昵称)关系很好,”利拉德继续说道,“当有什么好事发生时,我总是最先向他表示祝贺的。反过来也是一样。我们总会谈起彼此面对的新挑战,他是我的好哥们儿。”

  “对于他和他的比赛,除了尊敬我不知还有什么好讲,”欧文说,“他真的才华横溢。我知道他还会继续进步,对于未来的日子里,能和他对抗并见证他的成长,我感到非常兴奋。”

  以欧文和利拉德为代表的联盟新一代控卫正茁壮成长,大有抢班夺权之势。对此,两个人也非常期待。“我们有那么一拨人,不过我感觉我和他才是其中的领跑者,”欧文说,“联盟中有许多优秀控卫,不过达米安和我应该都意识到了这一点。这很棒,能和他一起继续引领这一潮流,是件非常好的事情。”

  利拉德也表示同意:“以我们目前所取得的成就以及我们的年龄,彼此间有许多相似之处,所以,我相信我们代表着联盟年轻控卫的未来。”

  除了与欧文交情不浅之外,利拉德和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也有一段渊源。当在他读大学,而勒布朗正代表热火[微博]和小牛在总决赛苦战时,年轻的利拉德曾在推特上批评勒布朗表现太软。为了这事儿,他这次还特地找上詹姆斯加以澄清。

  “那是不负责任的言论,是并不那么光彩的往事。”利拉德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不过在那之后我成长了许多,当时的我,只是一个和队友疯闹的小屁孩。我对勒布朗做出了一些不适宜的评论,就像很多孩子在社交网络上所做的一样,并不清楚这会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不过詹姆斯对此倒是非常大度:“我甚至都没看过这些推特,我其实没那么沉迷于社交媒体。他在那些推特内容传到我耳朵里之前就主动找到了我,我们已经解释清楚了,没什么大不了的。”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利拉德欧文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