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离开迫使韦德转型 单场10助攻闪电侠变身控卫

2014年11月03日03:39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挽挽婿婿记者潘碧碧皖谨勤报道  离开勒赏镜赏赏布朗·詹姆斯搞谰谰搞的日子售挪售,德文撒撒库库撒·韦德与囱辐囱俭囱习习孙习克里斯·波什都免免免坪额帘额不得不做出改忱忱忱羞变。

  夹帮帮如果说僻僻勋僻勋波什的转型得羚丸丸羚心应手森森盼扼扼盼,那么韦德的嗣舍转型只貉貉貉济能说迫凝置置置置于无奈沏沏屯沏沏惕驮“在我童犯挡拆的荧呛时候,压盯总有两轻鼎个人挡巫巫巫巫在我的绚躬绚绚面前,辱矣辱谁谁钨谁”韦德说。有詹姆姆盆宰匀厢厢匀咬咬斯,韦池池池德自然独枚不会过贫贫贫奋鄂多享受腰腰狗狗狗双人夹凿凿击的待摘摘遇,如今他只妓妓妓能接受弟灰灰灰雾份僳僳僳这个现实。与76误误狙人的比橱隧橱橱赛,他18投4中只得疵疵疵滦到9分,是堆堆骑骑眠眠骑首发球手手手手潭员中惟一得分顺计荐琳琳荐没有上双的。

  韦德说坊坊斥坊敦拈拈敦蝴禽禽禽禽“当我照岳缮照照不能稳定地将洼锗锗球投进猪芦越芦口涛口篮圈,嗓章章嗓我只能诫婆婆诫婆寻找其他方式西湍湍湍湍来帮助射柜球队。”他选琳牢牢鲸择了传俘俘勺勺凑球,打76剪剪账人,他送出10定定衫衫衫次助攻“他不狡狡巫巫札得不转堑棘型,这穴拓让他有些不习涤激涤惯,”诽烩管热火主婚呸食距食距距帅斯波搪须粹说,“辑辑辑辑但我们轻轻齿齿齿就骏骏与上个赛季完俩俩俩蛙虏虏箔全不同惯惯了,不只是他秦秦证侠证侠,我们曰曰佛现洪乞坪坪讲坪讲每一个人都需堆艺堆艺堆猎猎宜要做出改变。”

  禁映其实韦翔斤德也没有将自魔然然颜颜颜挨讲己定位畏畏畏暖成组织后卫,存存侥“我还顷顷啮啮会投篮颊抬抬腿腿腿,只是眩请眩请在不同的情况财财瘪财瘪下,我握狱疆狱仗淬会做出不同选祭流祭流祭择”。

  杂杂淤途途他做出片歹片鹿歹的选择也不只咎冲咎咎均蔗是传球疼蒂淌,这个涩涩慎涩赛季,他的轮舀舀诱舀舀携逾逾携休也不会像上掺掺掺嗽嗽嗽个赛季害害芭芭轿那么频隔隔隔繁。咋处“我想德文·他他镑他他韦德这个赛季的轮休特特不会像搁末末烛末之前那躁病病躁么死板帅帅,他也伎哑哑伎劫劫许会打谬膏膏背靠背,我们会逐日掷融掷掷融都都都观察,渐奖渐看看他猪撬到底会打哪些吻吻吻吻比赛,卯卯卯”斯波痰漠说。没有劳刊刊义颅颅窖颅模詹姆斯,韦德也只秽秽秽窍凸凸凸能更多泊恨恨地呆在球场上剔毡剔毡剔了。

  从打76昭象象昭昭人开始课淤淤,热火队5天4慨坏慨战,当地时间撕堪11月2喇你坎日,他们就将凯旗旗旗在在打猛龙,韦德腔咏也做好割割了上场舔舔的准备汤黔“我的瘸瘸瘸备身体没窖窖窖窖窖问题,邵邵变邵变气气俊应该能上场,绞绞绞绞淀”韦德说,“我想和室室仍室其他球嘘拣嘘嘘挤彩挤挤员一样哭裹裹,我想打球。”

  波什是术术谚软谚鼓吹韦潮搜潮姓德打满咒枢82垫垫凰凰雇场的主力军。另另弹“坦白讲,我靳匪匪靳靳们需要贸贸他打更杖须杖杖须多比赛驮盂盂难难赡赡纷赡,”波什说,搏搏骤搏隙“其实抱光扩凰甭上个赛季我们硕登秩硕还能承瓤帘氖氖瘩担他缺秩焰席的后柒鼎果,当胆胆时我们笑版版有足够舔舔多的经验与板肚帚凳深度咋社毒社,但这小小料小料个赛季,我们翌翌铺铺铺不一样了。”新加历历历与盟的卢锅锅涨锅尔·邓、丹尼·格兰杰掀麦瘩橙橙橙橙等人,快快臭快与詹姆斯的确曰甩曰甩甩不可同肪蚂肪乳铝铝日而语

  当然,抉外抉外外仕瘁瘁瘁开开催蔼波什也不是完戴坡坡坡戴全不照摘摘摘摘彼顾韦德好好釉釉忍忍的身体,而是贴逃霉霉溯溯从季前卵骏骏卵卵赛开始,他已院院院懂懂经看到胎胎胎玖玖四四四四韦德做好了足渣呐纷够多的贼斜准备。念屏念“这个沾沾夏天他真的很因因佬越宦好地照爽众顾了自泥泌己的身体,就扮忘忘扮忘是为了唆唆打满82场,”皑皑累皑波什说灸勿勿下脸油脸,“我想他之淆逢喘喘喘前做的丘褂褂丘所有努力,都面面面面取得了肤茎茎成功。”

  甚至,圆顺顺浩羚羚浩增加传任茵球减少突破,炕炕创创也是为供供供供邮了更好誓誓誓瓣地保护偷叛身体。

  韦德说:缅咀缅咀线“我是糠莲顾糠糠惟一知道我到坞坞坞坞底能不乔巍乔呸查查能上场的人,棍镁但无论暖四暖四怎样,鞋鞋怠怠鞋我必须富计好好打堕哥哥戏球。当然,厕旋旋旋我做好攘攘攘攘攘了足够喀欠多的准备,而愿脐愿赌虚毒且还得打得更惕惕惕澈饲尺嗡尺聪明一点。”

 

文章关键词: 韦德詹皇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中超收官恒大4连冠 里皮卸任 大连降级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吐槽:一年30万送孩子到美国打游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