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继续打造“禅师系” 尼克斯招募传奇三分王

2014年10月27日10: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ESPN报道,“禅师”菲尔-杰克逊入主纽约尼克斯后,没少提拔昔日的弟子。日前,又一名昔日禅师的爱徒加盟了尼克斯,他就是NBA超级三分王克雷格-霍奇斯,霍奇斯将担任发展联盟球队维斯切斯特尼克斯的助理教练。

  尼克斯最近聘请了前芝加哥公牛著名球星霍奇斯,他将担任尼克斯在发展联盟的下属球队维斯切斯特尼克斯的助理教练。霍奇斯将加入主帅凯文-怀迪特的教练组。

  霍奇斯也是最近一个加盟尼克斯的禅师爱徒。除了他之外,尼克斯目前“禅师系”的员工包括:主教练德里克-费舍尔、助理教练科特-兰比斯、助理教练吉姆-克莱蒙斯、人事执行官克拉伦斯-盖恩斯。此外,杰克逊还签下了前弟子拉玛尔-奥多姆,只是最后又将其裁掉。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霍奇斯本来是发展联盟球队尼克斯的主帅候选人,但因为现在的主帅怀迪特有不错的执教经验,并且与球队副总经理阿兰-休斯顿(前尼克斯球星)有不错的关系,所以霍奇斯最终未能如愿。

  霍奇斯在球员时代曾效力于芝加哥公牛,是杰克逊的爱将。退役后又曾在洛杉矶湖人[微博]打工,担任助理教练。在湖人期间,霍奇斯曾负责训练孙悦,指导孙悦三角进攻的战术。

  霍奇斯也是NBA历史上仅有的2位曾3度拿下全明星三分大赛冠军的球员,另一人,就是大鸟拉里-伯德。伯德在1986、1987、1988三年蝉联三分大赛冠军;霍奇斯则是在1990、1991、1992连续三年蝉联三分大赛冠军。霍奇斯还在1985-86赛季和1987-88赛季成为NBA三分王(命中率)。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禅师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