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贝:难过纳什离开但替林高兴 当年他教我怎么进攻

2014年10月27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林书豪预计会在常规赛揭幕战中首发登场,这将是他自从今夏被火箭交易以来首次在场上面对老东家。作为昔日队友以及同位置上的竞争对手,帕特里克-贝弗利已经为这场与林书豪的正面交锋做好了准备。

  “当林在这里的时候,他是一个值得我学习的人。”贝弗利在采访中说道,“他教我如何进攻,以及在什么位置获得投篮机会。我很荣幸能够拥有林这样的队友。当他在这里的时候,我很尊敬他。我们肯定会在互相交手时享受乐趣。我为他感到高兴,当然,我也对发生在史蒂夫-纳什身上的事情感到难过。但与此同时,我为林感到高兴。”

  据贝弗利表示,自从加盟火箭队以来,他在训练场上曾多次和林书豪有过直接对位。此番作为正式的对手交锋,他相信会充满乐趣。

  “他将会在场上努力帮助他的球队赢得一场胜利,我也会努力做相同的事情。”他接着说道,“但最终,篮球比赛是充满乐趣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贝弗利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3名台湾间谍策反大陆学生手段曝光(图)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