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反对比赛改成44分钟制 希望能减少季前赛场数

2014年10月20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我的圣安东尼奥》报道,NBA联盟将在今天凯尔特人与篮网的季前赛中试验44分钟比赛制。这个提议一经公布之后就在联盟里受到了广泛的议论,马刺队当家控卫托尼-帕克[微博]对此并不赞成。

  帕克认为NBA比赛的长度并没有必要改变,但是他希望联盟能够缩减季前赛的赛程,即从规定的8场比赛缩减至4场。

  “球队的首发球员依然将会出场很多时间。”他说道,“什么都不会改变。我认为应该改变的是只打4场季前赛,而不是8场,而(空出来的)那两周可以帮助延长整个赛季。那将会更好。因为每一名球员都是以良好的状态向训练营报到。自从9月初以来,每个人都在这里,即便是在海外打球的球员,我们也都是以良好的状态回归。”

  “所以打4场季前赛应该会更好,然后那两周时间可以用来延长整个赛季。你依然可以为全明星周末保留那一周,这样我们也能够获得一些假期。我认为这将成为解决的办法。”他接着说道,“但是说到44分钟比赛制,不,这不会改变任何事情。除了对教练来说,还有就是替补球员的出场时间会减少。”

  据帕克透露,他将会找机会与NBA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分享这个想法。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我们曾讨论过这个话题。”帕克说道,“我们要求在全明星周末获得一段假期,结果他们增加增加了三、四天。这很棒。但是从另一个方面来说,这也增加了背靠背的比赛。所以我认为他们应该缩短季前赛的赛程,因为无论怎样,每一名球员都会以良好的状态向训练营报到。”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帕克马刺保罗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国安压哨点杀2-1仍落后6分 毅腾提前降级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红烛:曹操儿子曹丕是好皇帝还是暴君?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北京遇害后被抛尸内蒙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