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27分快船难敌掘金 考辛斯15+12助国王大胜

2014年10月19日13: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快船在赌城拉斯维加斯败给了掘金;海法马卡比再度遭受重挫,惨败给国王。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掘金104-快船93

  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为掘金拿下19分7个篮板,阿隆-阿弗拉罗16分,达尼罗-加里纳利[微博]12分,兰迪-弗耶14分。

  布雷克-格里芬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贾马尔-克劳福德首发出场,也为快船贡献23分,克里斯-保罗13分9次助攻,德安德烈-乔丹8分12个篮板。

  格里芬开场后状态欠佳,首节5投仅1中,不过他渐入佳境,第二节三度篮下得手。两队上半场打得难解难分,战成了51-51。

  第三节格里芬3投3中,包括一次空中接力扣篮,不过队友却陷入困境,特别是在防守上,快船让对手为所欲为,单节丢了30分。掘金一度取得13分的优势,以81-71进入最后一节。

  快船不想过早放弃,保罗和格里芬第四节还在场上。比赛还有2分40秒时,格里芬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将比分追成87-94。

  阿弗拉罗两度投篮命中,而法里埃德也在格里芬面前暴扣得手,比赛还有1分38秒时,掘金以104-90领先。快船只得放弃,撤下了大部主力。

  海法马卡比59-国王91

  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得了15分12个篮板,但失误达到9次。达伦-科里森[微博]12分,雷蒙-塞申斯11分,德里克-威廉姆斯也有12分进账同。国王命中率并不高,为45%,三分球11投4中。

  马卡比更惨,命中率只有27%。斯蒂特得了17分,赫尔南德斯11分,其他人都未能上双。

  马卡比以8-4开局,不过接下来近6分钟一分未得。麦克勒莫投中三分,国王发动一波12-0的攻击波,一举以16-8超出。国王此后一路领先,以22-12结束首节。

  第二节国王状态平平,只得17分,但下半场他们迅速拉开差距。考辛斯第三节频频篮下得手,令马卡比无计可施。威廉姆斯和斯陶斯卡斯在本节将结束时相继命中三分,国王以65-45遥遥领先。

  第四节打了5分钟,马卡比还未能投篮命中,无力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 快船格里芬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县纪委官员坠亡 曾称被人设圈套
  • 体育中超-埃神第27球破纪录恒大2-1 视频
  • 娱乐韩崩台演出策划人曝遗言 少年惊险救母
  • 财经农业部:自愿标识是转基因管理趋势
  • 科技天猫总裁:今年双11销售额肯定超350亿元
  • 博客革命元老女儿:高干子女的北戴河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假卖游戏装备骗1500万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