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场时间达成一致 斯科特:科比给的数字比我还低

2014年10月16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洛杉矶湖人换了新主帅拜伦-斯科特后,关于科比-布莱恩特新赛季出场时间的讨论就一直在进行。日前,斯科特表示他和科比已经在出场时间方面达成了一致。

  斯科特入主湖人后,一直在不断和媒体透露自己会对科比的出场时间进行调整。而科比方面则对这个问题回应不多。日前,科比和斯科特似乎已经完成了一些关键问题的协议,这进一步表明他们的亲密关系将帮助湖人度过难关。

  斯特克在周三训练后表示,他和科比已经对新赛季出场时间有了一个约定。

  “他给出的数字比我定的还低,”斯科特说,“这让我很吃惊,这会给我带来帮助。”

  不过斯科特并没有透露具体时间,他只是表示科比的出场时间会是“30分钟到40分钟之间”。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斯科特当然不会让科比像受伤前的2个赛季那样场均出战38分钟。

  斯科特透露,他和科比没有讨论飞侠是否会在某些比赛中休战,包括背靠背的比赛。

  “他每场比赛都想打,”斯科特说,“他想打每一场季前赛和每一场常规赛。”

  科比没有在周三的训练后接受采访。但他已经公开表示任何出场时间限制他都能很好地接受。科比和斯科特相信他们会有一个很融洽而有效率的伙伴关系。科比上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球,场均得到11.3分,命中率为36.1%。

  “我们达成了协议,”斯科特说,“我们都为此感到高兴。”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