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主帅吐槽考神抱怨裁判:这么防进季后赛没戏!

2014年10月16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上海站输球,为中国赛十周年纪念而来的国王队,原本想在北京站扳回颜面,不过最终功亏一篑,117比129输给篮网,带着两场失利返美。

  “我对我们球队的防守很失望,”国王主帅迈克-马龙赛后很郁闷,“我们完全没有防守,竟然让对手得了129分,虽然这场比赛因为伤病,我们一些球员没有上场,但这不是借口,在强敌林立的西部,我们不做好防守是没有机会(进季后赛)的!”

  本场比赛,国王两大核心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微博]和雷吉-埃文斯都没有上场,埃文斯是轮休,给年轻人机会,考辛斯则是有伤。

  “他今天不打确实是有伤,他今年夏天打了很多比赛,过去几天跟腱一直在困扰他,所以教练组才决定让他休息,”马龙说,“我们返美之后还有三场季前赛,尤其是还要打金州勇士,所以就想让他休息一下。”

  赛后发布会上,有记者还问起了考辛斯,这场比赛虽然坐在板凳席,但他对裁判喋喋不休,继上一场赛后批评考辛斯不懂得控制情绪后,马龙今天又吐槽了一把弟子。

  “我不能评价裁判,否则NBA会罚款,我觉得今天裁判吹得还不错,”马龙说,“我们有些球员对裁判是永不满意的,反正我觉得今天的裁判表现还不错。”

  (新浪体育 黎双富 高静 张程鹭 李欣 发自北京)

文章关键词: 篮网国王中国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