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参加无身体接触训练 恢复良好本周就可能复出

2014年10月14日14: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ESPN报道,骑士后卫凯里-欧文伤势恢复情况良好,已经参加了队内的训练,不出意外的话,本周就有可能复出。

  上周骑士在巴西与热火[微博]大战,欧文因伤缺阵。不过伤势并不是很严重,他说如果是常规赛的话,就可能上场。

  当地时间9日,欧文已经脱掉了保护靴,虽然没上场比赛,但可以看出他已经恢复得差不多了。在今天的训练中,欧文参加了无身体接触的训练,这意味着,他离复出已经很接近了。

  据ESPN透露,欧文的复出可能是当地时间周五,届时他们对阵小牛。在此之前,骑士还要打两场季前赛,分别是对雄鹿和步行者。主帅布拉特表示,不会急着让他复出。

  这是欧文的第四个NBA赛季。骑士得到勒布朗-詹姆斯和凯文-勒夫[微博]后,一举成为东部最有希望出头的球队,欧文也希望能品尝总决赛的滋味。

  欧文的成长对于骑士能否夺冠非常重要。他有非常出色的外线投射能力,而且还能为队友做球。在拜伦-斯科特和迈克-布朗执教期间,欧文的防守能力平平。不过夏天随美国队出战世界杯,在“老K”教练麾下,欧文成为最终的MVP,这令詹姆斯对他更有信心。

  “有时候我也许会控球,但这是凯里(欧文)的表演时间,”詹姆斯曾说,“他是我们的组织后卫,我们场上的将军。”

  欧文比德维恩-韦德[微博]的远投能力更强,不过他需要手中有球。詹姆斯在热火时,已经学会了如何与韦德分享球权,因此他与欧文的配合不大可能出现问题。欧文现在要做的是,安心养好伤,以100%的状态投入新赛季。

  (吴哥)

文章关键词: 欧文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高梓淇蔡琳大婚 新郎接亲向长辈敬茶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