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科特听取科比意见训练减量 林书豪下场有望出战

2014年10月14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据《湖人内幕》报道,在今天的训练中,洛杉矶湖人三员大将科比-布莱恩特、史蒂夫-纳什和林书豪均缺阵。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林书豪有可能在下一场比赛中出场。

  在训练开始之前,主帅斯科特就告诉科比,他可以回家了。科比问了下为什么,但实际上他可能已经知道答案了。因为虽然此前科比曾高度赞扬斯科特的训练十分严格,但在球队以75-116惨败给金州勇士后,科比也表示,如果球队的训练能减少一些,大家反而会受益。科比表示,球队训练太多,导致比赛中双腿发沉,这才有了82投30中的惨烈命中率。

  结果,斯科特可能真的听取了科比的意见,在今天的训练中,时间缩短了很多,而且科比纳什林书豪都没有参加训练,球队也没有打全场对抗。

  “我必须变得聪明一些,之前让他们练得有些过了,”斯科特说,“我对他们的要求太高,所以现在要放缓节奏了,让他们好好恢复一下,然后再出发。”

  36岁的科比需要休息,纳什更需要休息。纳什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只打了12分钟就主动下场。当时他在首节过后就对斯科特说:“教练,我今天打不了。”

  纳什赛后表示,自己当时有点轻微的坐骨神经痛,他不想让问题恶化,所以就休息了。坐骨神经痛会让人感到刺痛、麻木或者无力。这个问题已经在过去2个赛季困扰纳什了,但至今也没什么好办法。虽然理论上说纳什并无大碍,但下一场对阵爵士,纳什预计还是不会出场:“我不认为自己会打,我想打球,但我不能让问题变得更遭。”

  林书豪左脚踝扭伤,但问题不大,恢复情况也不错。斯科特表示林书豪有50%的几率出战对阵爵士的比赛。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科比林书豪纳什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总局整顿养生类节目:名人不能当主持人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第一线|黄牛揭秘倒卖水货iPhone 6幕后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