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伯杜:罗斯的一切都需要提高 我们不能欺骗自己

2014年10月14日06: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根据ESPN的报道,芝加哥公牛主帅汤姆-希伯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看到罗斯在复出后打出更好的表现。

  “他想找回属于自己的时刻,就要努力比赛和训练,现在他还不在最佳状态。这对球队来说是个很大的调整,每个人都要适应他回到场上,让我们接着看吧。”希伯杜说道。

  在战胜雄鹿的比赛中,罗斯的出场时间增加到了22分钟,此前两场季前赛他的出场时间都被控制在14分钟以内。

  当被问到罗斯需要多长时间恢复状态时,希伯杜回答道:“这取决于他的努力程度,他要把身体里的锈迹清理掉,他和乔金(诺阿)都需要做到这点,这是我目前最关心的。”

  罗斯的队友们都认为他的状况正在一天天好转,吉米-巴特勒说道:“我觉得他做的已经不错了,他开始恢复信心,这是在联盟中立足最重要的事情,也许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过他已经步入正轨,我相信未来会很棒的。”

  罗斯曾表示自己在季前赛的发挥已经没什么缺陷了,不过希伯杜认为他还有许多可以提升的地方:“时机,还有其他的一切。他的防守需要变得更好,他也得习惯身体接触,他的传球也要提高。这只是季前赛,到了常规赛一切都会不同。我们的轮换阵容很短,你不能欺骗自己,要努力训练。”

  (勒色)

文章关键词: 公牛希伯杜罗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总局整顿养生类节目:名人不能当主持人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芬兰总理:经济滑坡是拜苹果公司所赐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