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太阳魔登双双休息 哈登:不想缺阵即使是季前赛

2014年10月14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登跟霍华德都将缺席今天的季前赛哈登跟霍华德都将缺席今天的季前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今天上午八点,休斯顿火箭将在主场迎来菲尼克斯太阳队的挑战,不过他们的两位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将双双缺席此战。

  哈登表示自己之所以选择休息是让自己的左侧臀部伤势得到更好的恢复。他在当地时间10月3日的训练中重重跌倒在地导致受伤,但参加了此后的两场季前赛的比赛,所以伤势应无大碍。

  不过考虑到火箭队今明两天将连续迎战太阳和鹈鹕,加上凯文-麦克海尔曾明确表态要让夏天代表美国队征战世界杯的哈登在季前赛期间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预计这两场比赛他很有可能都不会上场。

  “我不喜欢缺席比赛,不管是不是季前赛。”哈登表示,“我知道这是一个漫长的赛季,我必须确保自己的身体无恙,确保自己为揭幕战做好准备。队中的其他球员今晚将会得到大量上场时间。”

  除哈登之外,霍华德今天也将作壁上观,原因是他的左膝感到有些酸痛。对火箭来说,好消息是老将后卫杰森-特里和中锋乔伊-多西有望在今天披挂亮相,在此前的两场季前赛的比赛中,他们都因为各自的伤情而未能参加。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火箭太阳哈登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公安多人被查 案件由会所老板牵出
  • 体育亚青赛国青最后时刻破门1-1 压韩国出线
  • 娱乐总局整顿养生类节目:名人不能当主持人
  • 财经蓝翔技校校长荣兰祥资产可能几十亿
  • 科技芬兰总理:经济滑坡是拜苹果公司所赐
  • 博客谢娜遭批背后 30年来妓女如何称呼嫖客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公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