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中国赛上海站-大洛砍下18分 篮网2分险胜国王

2014年10月12日15: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中国赛首战在上海开打,篮网以97-95力克国王。

  凯文-加内特只打了10分41秒,得6分4个篮板,布鲁克-洛佩斯18分6个篮板,德隆-威廉姆斯12分6次助攻,乔-约翰逊8分。替补出场的贾里特-杰克和米尔扎-泰利托维奇各得10分。

  国王最后2分钟未能得分,遗憾失利。达伦-科里森15分,鲁迪-盖伊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各得9分,替补出场的雷蒙-塞申斯18分最高。

  加内特年事已高,但无疑是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球星之一。开场后,篮网第一次进攻就由他来完成,他稳稳中投命中,洛佩斯此后两度篮下得手,他们以8-3开局。篮网先声夺人,在威廉姆斯下场后,杰克顶替上场,两度急停跳投命中,篮网以27-20扩大优势。国王的塞申斯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手,一人连得5分,在首节过后将比分追成25-29。

  篮网更早进入状态,第二节内外开花。本节还有6分45秒时,约翰逊三分得手,他们以42-32领先了两位数。本节最后几分钟,篮网命中率有所下降,而国王的科里森利用速度连续突破得手,逐渐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2.6秒时,霍林斯扣篮得手,国王只以51-53落后。卡拉塞夫还以一球,篮网以55-51领先结束上半场。

  众多国王昔日名将在场边助威,包括迪瓦茨和斯托贾科维奇等人,著名中锋沙奎尔-奥尼尔和姚明也前来观战。

  科里森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三节,国王发起反击。盖伊强行背打,将威廉姆斯撞翻在地,不过他出手后,被加内特盖掉,虽然被吹干扰球,但加内特状态之佳令人吃惊。盖伊此后又突破上篮得手,国王打出11-4后,以62-59反超。本节还有3分34秒时,埃文斯补篮得手后,国王还以73-68领先,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里,他们只投中一球。斯陶斯卡斯投中本节压哨球后,国王以76-6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德隆-威廉姆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两度命中三分,篮网以85-82超出。本节过半时,篮网还以89-85略占优势,但德隆-威廉姆斯等人下场后,国王大举反攻。比赛还有2分23秒时,斯陶斯卡斯跳投命中,国王以95-91领先。

  在长达6分钟内,篮网只投中一球,不过他们利用罚球追分。比赛还有56.2秒时,泰利托维奇终于命中三分,篮网连得6分,又以97-95超出。

  国王还有机会,但威廉姆斯中投不中,麦克勒莫最后时刻的跳投也遭到盖帽,国王功亏一篑。

  (吴哥)

文章关键词: 国王篮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儒林:太原三任书记出问题全国罕见
  • 体育世锦赛女排1-3美国 郎平率队16年后摘银
  • 娱乐姚晨首发声:没请公关团队 章子怡挺好友
  • 财经高通案历时10个月仍未结案:罚金或最大
  • 科技高通案历时10个月:举报者仍不详
  • 博客实拍北京雾霾 大妈们雾霾中跳广场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数百学生到河南农大报到遭拒 堵门抗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