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森斯:达拉斯干净休城有些脏 不明白为何有人恨我

2014年10月09日11: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今夏转会到达拉斯小牛队的钱德勒-帕森斯曾比较了老东家火箭队所在的休斯顿和达拉斯的环境。他表示,达拉斯是一座更比休斯顿更好、更干净的城市。

  “这里(达拉斯)更好,更干净。即便是在休斯顿的市中心,我都没有什么可做的。四处都是商业区,有些……脏。”在休斯顿这座城市待了三年的帕森斯如此评价道。

  今年夏天,小牛以一纸三年4500万美元的肥约将火箭得力干将帕森斯挖走。直到现在,关于帕森斯“出走”一事的非议仍然没有停歇。有人认为帕森斯是为了钱才离开火箭,投奔小牛,但帕森斯自己否认了这一点,他认为,小牛是一支更有人情味的球队,离开火箭并非为了钱。

  对于自己所承受的种种非议,帕森斯表示:“我不明白这一切为什么会变得混乱,这不是我的选择,是火箭没有执行我的球队选项,所以我并不明白人们为什么会对我有怨恨的情绪。”

  (Waka)

文章关键词: 帕森斯火箭达拉斯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多家涉刘铁男案高管目前安然无恙
  • 体育泰国仅来15人战国足 世锦赛女排0-3巴西
  • 娱乐黄毅清称三个月未见女 将放弃监护权争夺
  • 财经发改委价格司5名官员被查:仅剩两名领导
  • 科技苹果16日开发布会或推新iPad
  • 博客方军:大陆最后的飞虎老兵还有谁(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57岁教师爬墙修黑板 网友赞其蛮拼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