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新赛季我仍会主导球权 加索尔的健康很重要

2014年10月06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仍然自信下赛季带领公牛取得突破罗斯仍然自信下赛季带领公牛取得突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6日,据NBA官网报道,由于严重的膝伤,芝加哥公牛队主力控卫德里克-罗斯[微博]在过去两个赛季一共只打了10场比赛。经过长时间的休整以及今夏出征世锦赛的经历,罗斯渴望在新赛季中强势复出。

  自从汤姆-希伯杜成为公牛队主教练以来,他们一直都是全联盟进攻节奏最慢的球队之一。上赛季,公牛队以场均92.7个回合排名联盟倒数第三。事实上在近三个赛季里,公牛队的场均回合数都位于联盟倒数五位。

  然而当谈到即将开始的新赛季时,罗斯表示公牛队的整体风格会变得更快。“我们现在打得很快。保罗(加索尔)和乔金(诺阿)不在乎是否由我、吉米(巴特勒)还是邓利维来带球推进。这是一支危险的球队。”他说道。“将球更快地推进。如果获得空位出手的机会,我会选择投篮。”

  作为公牛的当家控卫,罗斯自信球队的控球权仍将会主要掌握在他的手里。

  “我认为每个人都知道这一点。毫无疑问,我将会主导球权。”他接着说道。

  尽管罗斯因伤在过去两年里只打了10场比赛,但是当被问到他在新赛季的出场时间是否会受到限制时,他表示说:“我们还没有讨论过这个问题。没人向我提起过出场时间的问题。”

  今年夏天,公牛队引入了一些高质量的新援,特别是两届总冠军成员、昔日的全明星中锋保罗-加索尔。

  罗斯在采访中指出,加索尔的健康对公牛在新赛季的表现至关重要。

  “最重要的就是保持健康。如果我们能保证他的健康,那么我们就知道自己能拥有一个很棒的赛季。”他说。

  明天,公牛队就将迎来首场季前赛,对手是华盛顿奇才队。说到这场比赛时,罗斯显得十分兴奋。

  “我认为我很好。我的神经已经放松了许多,能够打篮球让我感到很兴奋。我们知道这将会是一个漫长的赛季,而且应该会充满乐趣。”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公牛罗斯希伯杜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网友聚众吸毒后兴奋发微博炫耀被抓
  • 体育小法助攻切尔西胜阿森纳 老虎首球曼联胜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处分 知情人:非单位本意
  • 财经房贷新政下市场转风:开发商收紧优惠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蒋丰:甲级战犯板垣征四郎的后代今何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