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膝部韧带扭伤缺阵4至8周 3200万一场没打先伤

2014年10月05日09: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据ESPN报道,奥兰多魔术新援钱宁-弗莱近日在训练中受伤,经确诊为内侧副韧带(MCL)扭伤,可能将缺席4到8周。

  当地时间周四,弗莱在训练中由于和本-戈登碰撞而导致左膝受伤。随后,弗莱接受了检查,周五魔术官方宣布,由于MCL扭伤弗莱将无限期休战。

  “我有些失望,”接受《奥兰多哨兵报》采访时弗莱表示,“但与此同时,情况本来可能更糟,可能会让我缺阵更长时间。但感谢上帝,我是在如今这个阶段(而非以后)受伤。”

  魔术官方并未为弗莱的复出设置时间表,但通常情况下,这种伤病会让弗莱缺阵4到8周。弗莱本被指定为魔术的首发四号位,如今这次受伤不但会让他缺席所有季前赛,甚至可能缺席一部分常规赛。

  弗莱休战,主帅雅克-沃恩可能会给托比亚斯-哈里斯、凯尔-奥奎因和安德鲁-尼科尔森等球员更多机会。在弗莱复出前,这3人中的其中一位将出任魔术的首发四号位。

  现年31岁的弗莱自2009年起一直效力于太阳。在因心脏病错过2012-13赛季后,上赛季他82场全勤,场均出战28.2分钟,得到11.1分5.1个篮板,命中率为43.2%。今夏他跳出合同,最终以4年3200万美元签约魔术。(魑魅)

 

文章关键词: 弗莱魔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颜色革命:西方媒体定性香港“占中”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工商总局对水货车松绑 进口豪车或降20%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