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希望能赶上揭幕战 上帝保佑不想错过任何1场

2014年10月02日02: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多:希望能赶上揭幕战隆多:希望能赶上揭幕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CSNNE报道,凯尔特人控卫拉简-隆多[微博]不久前在自家浴室滑倒导致左手骨折,这让他很有可能将会缺席新赛季开局阶段的比赛。不过,在接受采访时,隆多表示希望能够尽快恢复提前复出,甚至能够赶上揭幕战,他不想错过新赛季的任何一场比赛。

  当地时间9月26日晚上,隆多在自家浴室中不慎滑倒造成了左手掌骨骨折,在接受了修复手术之后,绿军队医表示他将至少需要6周时间来恢复伤处,如果恢复状况不好,这个时间将可能延长至8周甚至10周。

  6-8周的时间意味着隆多将会缺席全部的季前赛和常规赛的开始阶段,不过,对于隆多本人来说他可不想这样。

  “我希望今年不要错过任何一场常规赛的比赛,”在接受CSNNE采访时,隆多说,“希望上帝保佑我一直按正确的方式治疗,然后能够马上回归。”对于队医的恢复时间的判断,隆多表示并不太在意。“队医告诉我需要6到8周时间来恢复,但是这个对于我来说没有什么意义。”

  当记者问到隆多是否真的有可能赶上新赛季的揭幕战时,隆多说道:“一直都有。”他透露,自己目前恢复的非常小心谨慎,并且也一直都有在跟绿军总经理丹尼-安吉做交流。

  “我确定我跟他们都会非常地小心,而安吉之前也说过这个,”隆多说,“当我恢复了之后我就会复出,就像我之前说的那样,这次不是膝盖,只是手指而已。”

  隆多非常渴望复出征战,这种迫切的心理是情有可原的,毕竟由于膝盖的伤势,在过去的两个赛季里他都保持着非常低的出勤率,过去两年只打了68场比赛的他伤愈之后,对于新赛季的渴望比任何人都要强烈,不过,训练营开始之前掌骨受伤对于他来说实在有些不走运,希望他能够尽快恢复,早日重返赛场。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隆多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亚运-男篮胜卡塔尔第5 女篮胜台北进决赛
  • 娱乐金马奖提名名单公布 文艺片领跑势头猛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