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已经与魔兽更加熟悉 去年还不是很了解他

2014年10月01日04: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队新赛季的训练营已经正式拉开帷幕,球队当家后卫詹姆斯-哈登依然沉浸在帮助美国男篮夺得世锦赛金牌的喜悦之中。此外,他还希望能够代表美国队参加两年后的奥运会。

  为了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任务,哈登在今年夏天并没有获得足够的休息时间。但是在训练营开始之初,他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很好,而且觉得已经成为了一名更好的球员。换句话说,通过世锦赛的锻炼,哈登得到了成长。

  “比赛,领导力和所有一切。”哈登说道,“希望我能把这种领导力带到休斯顿。”

  他还说希望自己在两年后能再次被招入美国队,并参加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的夏季奥运会。

  “为国家队参加比赛将是一种巨大的荣誉。”哈登接着说道,“这是一种不可思议的经历和感觉。”

  随着新赛季的训练营正式开始,火箭队的另一位核心霍华德也已经做好了准备,他希望球队的新阵容能够在未来几天的训练中慢慢磨合起来。

  “只是训练、训练、再训练。”“魔兽”表示,“我们必须安排好时间,并把一些工作完成。”

  霍华德即将迎来自己在火箭队的第二个赛季,据他透露,他在今年夏天和哈登交流过数次,他们的谈话内容主要集中在新赛季以及球队的目标。

  哈登则表示,自从进入训练营以来,他感觉自己和霍华德之间的配合已经变得更加默契。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并不是很了解德怀特。”哈登说道,“现在,我们互相了解和熟悉对方。我们很棒。我们在思想上达成了一致,并希望取得胜利。”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哈登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李娜四次哭泣透露不舍 纳达尔姜山送礼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央行:还清首套房贷再贷款可算首套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