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将第四次参加慈善徒步行 呼吁关注无家可归者

2014年09月27日00: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比第四次参加慈善徒步行科比第四次参加慈善徒步行
科比去年与瓦妮莎参加徒步行的照片科比去年与瓦妮莎参加徒步行的照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terezowens》报道,湖人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将在今年11月份再次参加名为“United Way Homewalk”的慈善徒步行活动,并担任活动的名誉主席。这将是飞侠第四次参加这个活动。

  这个徒步行走活动旨在关心洛杉矶地区的无家可归的人们,号召人们捐助善款并且帮助这些无家可归的人们找到新家。这项慈善活动通过号召大家徒步行走5千米的方式来唤起人们对周围无家可归人士的关注,已经先后举办了8年,已经有超过4万名无家可归的人得到了帮助。

  今年的徒步行活动将在当地时间11月15日在洛杉矶的展览公园举行,科比此前已经参加了过去的3届活动,今年将是他第四次参与。科比为活动录制了宣传视频,希望通过自己和身边人的努力来唤起大家对无家可归人士的帮助。

  “你的身边总是会发现有一些无家可归的妇女,儿童,我希望你能够伸出援手来帮助他们。加入科比的徒步行队伍吧,我们一起努力,带那些无家可归的人回家。”科比在宣传视频中说道。

  今年的徒步行活动将在当地时间11月15日在洛杉矶的展览公园举行,据悉,每位徒步行的参与者都会缴纳20美元的报名费,并且还会进行一定数量的捐款,主办方希望通过这次活动筹集到100万美元左右的善款。

  (Tinoke)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慈善徒步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