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16+7内线已到圣城体检 马刺夺冠班底全回归

2014年09月25日1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马刺队最后一员旧部也要回归了,根据《圣安东尼奥快报》记者巴克-哈维的推特爆料,马刺队的受限制自由人阿隆-贝恩斯目前已经来到圣安东尼奥接受体检,他将很快和马刺达成续约协议。

  贝恩斯2013年1月与马刺签下一份两年期合同,今年夏天合同到期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上赛季,他代表马刺出场69次,场均贡献3分2.6个篮板。但是在今年的西班牙世界杯赛场上,作为澳大利亚主力中锋他的表现非常抢眼,场均可以得到16.8分和7个篮板球,因此吸引到了许多海外俱乐部的目光,其中也包括几支来自中国的球队。

  根据此前的报道,包括上海大鲨鱼在内的多家CBA球队有意引进贝恩斯,而与此同时,马刺却在积极联络另外一名自由人中锋,来自墨西哥的古斯塔沃-阿永,说明双方的续约谈判进行得并不顺利。人们一度认为,贝恩斯将成为马刺队上赛季夺冠班底中唯一一位今夏离开的球员。

  不过最终,随着阿永和西班牙球队皇家马德里队的签约,马刺队重启了和贝恩斯的谈判。虽然马刺队的最终报价我们目前尚不得而知,但看起来双方已经就此达成了一致。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马刺贝恩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曝张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拉姑认王菲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入学头发过长不合格被学校劝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