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夏季苦练中投外加三分球 新老板热情无敌

2014年09月20日10: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洛杉矶快船球星布雷克-格里芬近日接受了NBA官网的采访。他透露今夏过得很棒,在诸如禁区外面框攻击和中距离投篮方面都有所提高。

  问:谈谈这个夏天你过得怎么样?

  答:我今夏过得很棒,一直都很健康,一整个夏天我都不用去做复健,不用为任何事儿操心,这很重要。

  问:你今夏在篮球方面都做了些什么?

  答:我花了很多时间和投篮教练鲍勃-萨特一起,练习了许多不同的技术,诸如禁区外的面框攻击。我练了很多我知道在新赛季能用得上的进攻技巧。我仍在努力练习低位和控球技巧。为了尽可能保持最佳状态,我也将训练强度提升了一个等级。

  问:你是否有哪一项技术得到了明显提高?

  答:应该是接球、运球后投篮和禁区外投篮,以及中距离投篮等技术,我有了明显提高。我还练了很多三分球,但那并不是重点。我的注意力还是放在中距离投篮、挡拆后投篮和拉开球场空间等方面。

  问:谈到训练,你常和德安德烈-乔丹和前NBA球员萨沙-武贾西奇一起训练。谈谈你们为了保持最佳状态,通常都会练些什么吧。

  答:我们练了很多。我们经常在海滩上训练,在沙丘上跑步。我们还会进行拳击、游泳等户外训练,同时我们还会在训练馆内,进行诸如骑单车和举重等常规训练。这样做的好处是不用总待在室内,对于锻炼心智和整体状态都是有益的。我们不会重复做某一项训练,我们总是搞些新花样。

  问:今夏快船发生了很多变化。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接管球队,他最让你兴奋的,以及你对他的期待是什么?

  答:他的热情无可匹敌。他从不会作秀,不会故意煽动大家,总是做他自己。他不仅对篮球很热情,对胜利也一样,意识到这一点令人激动。拥有他对于我们很重要。

  问:今夏在引进斯潘塞-霍伊斯和艾派-尤度,并续约格伦-戴维斯后,快船被视为拥有自你加盟后最有深度的内线。这对你和小乔丹来说一定感觉不错吧。

  答:没错。板凳上有这些球员能挺身而出,我们的势头不会中断。他们都能做到我们需要他们做的事儿。德安德烈今夏也练得很苦,他已准备好了将自己提升到更高的层次。看看我们的阵容,每名球员都很棒,新援们都能真正帮到我们。

  问: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最令你兴奋的是什么?

  答:说实话,只要赛季快开始就行。每年都有人预测说我们有机会争冠,我对此也很开心。我期待投身到训练营中,找准我们这支球队在新赛季的定位。一旦做到这点,我们就能开始赢球了,这样会让我们进入季后赛,而那正是我们所关注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 格里芬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