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内幕:哈登装傻科比不记名字 约什三分逼疯活塞

2014年09月18日06: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前队友爆料哈登的防守确实不专注前队友爆料哈登的防守确实不专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Grantland》网站最新公布了一份来自NBA球队的绝密档案,其中涉及到了科比[微博]-布莱恩特、詹姆斯-哈登以及卡梅罗-安东尼[微博]等联盟大牌球星。通过前队友/教练的曝光,外界可以从不一样的角度来认识这些球星。

  1)前休斯顿火箭队球员(2013-14)

  詹姆斯(哈登)是一个适合一起出去玩的家伙,同时也是一个很棒的队友。有时候我们会一起出去玩到四、五点(应该是凌晨),甚至是比赛日。我见过他睡到下午五点然后在当晚的一场比赛中轰下30分。至于他的防守,他告诉我说,有时候他会考虑其它事情,比如《权利的游戏》(一部电视剧)或者我们在比赛结束以后将会干什么。结果他就走神了。有一段广为流传的视频,关于詹姆斯“眼神防守”的集锦或者其他球队(球员)轻松突破他以后完成上篮。我和德怀特常常会开玩笑说,它就像游戏手柄里的电池突然没电了。关于这件事情,我确实和詹姆斯谈过几次。我说:“詹姆斯,你的防守怎么了?”他没有说任何话,只是两眼盯着窗外。所以我又问了他一遍,结果他回了一句:“什么?”我接着说:“你的防守是怎么回事?有时候它看上去就像是你的游戏手柄里的电池突然没电了。”然后林书豪[微博]坐在德怀特的一个垫子上,并分散了他(哈登)的注意力,所以我从来都没有得到过一个答案。

  2)前洛杉矶湖人队教练组成员(2006-2014)

  科比,是我所接触过的训练最刻苦的球员,甚至都找不到接近他的人。但是这家伙就像一个球痴,他都不知道任何一个队友的名字。他称呼Pau(保罗-加索尔)为“Paul”,即便是在他们一起赢得了首个总冠军以后;他称呼Lamar(拉马尔-奥多姆)为“Larry”。他知道费舍尔的名字,但问题是他对合作过的每一个控卫的称呼都是“Fish”,他叫史蒂夫-纳什[微博]“Fish”。他过去常常叫斯玛什(帕克)穿戴整齐并待在清洁间里。当我问他原因时,他回答说:“所以当‘Fish’在明年成为一名门卫的时候,他能够适应这种环境。”这点他确实是说对了。有一次,科比送给瓦妮莎这枚钻戒,因为他以为她可能会和他离婚。斯玛什后来说了一句好像是“这枚戒指比我的公寓都大”,结果科比冲着他吼道:“Fish,回到你的清洁间里去!”那很有趣。那一晚他得到了81分。

  3)前夏洛特山猫队教练组成员(2013-14)

  迈克尔(乔丹)会来到场边并坐在板凳席的末端,然后和球员们打各种赌。比如他和杰尼罗-帕戈打赌称他(帕戈)将无法获得一次首发或者场均得到5分(注:上赛季,杰尼罗-帕戈一共代表山猫队出场29次,没有1次担任首发,场均得到4.7分)。结果为了偿还打赌输掉的钱,帕戈不得不在乔丹的家里做了大约两个月的景观美化。

  4)前纽约尼克斯队球员(2011-2014)

  梅罗是一个很棒、很棒的得分手。我会把他排在最佳球员之下。他当然是一名值得追逐的球员,但是他不可能拒绝纽约(尼克斯)所能提供的合同。他掌控那支球队。他主导了我被送到达拉斯的那笔交易。我肯定知道。有一位匿名球员在媒体上发表了一些话,关于那些CAA(安东尼所在的经纪公司)旗下的球员如何能够获得更好的待遇,因为这家经纪公司,特别是在当时,基本掌控着球队。不管怎样,梅罗责备我,使得我被交易出去。这没事儿。无论如何,我是唯一一个努力守护禁区的家伙,但是伍德森让我们在场上不断地轮转换位。糟糕的是我依然不得不和费尔顿做队友。

  5)前印第安纳步行者球员(2011-2014)

  那里的每个人都很担心罗伊(希伯特),当他投入的时候,他对防守很有帮助,但是这家伙并不靠谱。中场休息的时候,他只是坐在更衣柜前,并且在赛后只是微笑,就像是一切都很好。但同时,他什么都不做。尽管外界存在各种传言,但是没有一个是真实的。据我所知是这样。我不知道,自从罗伊说我自私以后,他们都不怎么和我说话。我知道他是在说我。他总是说:“我需要球。我需要球。”但与此同时,他的数据是8投2中,没有篮板,而且他的低位脚步看上去就像是需要一个把手来支撑。最后,拉里(伯德)让我们在推特上放一些我们假装互相喜欢对方的照片。我从来都没出现在里面。我来自布鲁克林,我的人生里从来都没有受到过摆布。

  6)前底特律活塞队教练组成员(2013-14)

  我们常常恳求约什(史密斯)不要投三分。不夸张地说,大家甚至会出钱让他不要投篮。每个人,除了德拉蒙德之外,因为罚球的问题,他没资格说这话。约什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6%!布兰顿(詹宁斯)被所有那些投丢的球所激怒,因为这会影响到他的数据。昌西(比卢普斯)也会恳求他别投三分,但约什不会听,我认为这是昌西最终决定退役的部分原因,除了他在三年前看上去就已经结束了之外。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哈登科比绝密档案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绝杀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胜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