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经纪人为其索要顶薪 称已超科比成第一分卫

2014年09月17日01: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根据《今日美国》的报道,金州勇士队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微博]的经纪人比尔-达菲表示,会努力为汤普森索取顶薪合同,并且认为他已经是联盟中最好的得分后卫。

  “我无意对科比[微博]不敬,但他现在的状态还存在不确定性(科比上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比赛),”达菲在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说道,“我认为汤普森才是现在最好的双能卫,你可以看看他上赛季屡屡去防守控卫的表现,这是显而易见的。”

  汤普森的父亲对此也表示认同:“我一直告诉他这个(他是最好的得分后卫),所有人都知道他可以得分,但我同样为他在防守端的表现感到骄傲。”

  如果在当地时间10月31日之前,勇士和汤普森没有达成续约,汤普森在2015年就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现在达菲认为汤普森的表现完全配得上顶薪合同。

  汤普森上赛季常规赛场均贡献18.4分,三分命中率高达41.7%,在刚结束的男篮世界杯上,汤普森作为梦11的一员随队夺冠,他场均得到12.7分排在球队第二,仅次于詹姆斯-哈登。

  勇士队经理乔-拉科布也表示,续约汤普森是球队的优先选择。今夏曾传出勇士有意拿汤普森交易勒夫[微博]的流言,不过拉科布和勇士新帅史蒂夫-科尔都更希望留住这名出色的得分后卫。

  (勒色)

文章关键词: 汤普森勇士第一分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QS世界大学排名:清华问鼎内地大学之首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