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2NBA力量震惊世界杯 中国男篮准备好对付他了吗

2014年09月01日14:21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尾尾煤煤记者孟晓琦述缺晦晦评  拐窃儒搀搀儒惠我们到底,有时沽时时嘛捡房捡没有真鼓鼓窑窑掂正认识过布拉奠奠奠奠奇?

  我们到底,有没有把咋绥咋冲冲娄压握在一年后击度斯度斯斯败布拉浦浦堰浦奇领军玉玉塌贵贵心心的菲律殊玉柄柄宾队?

  雨雨袁世界杯稻稻它它茎甫一亮相,菲绍越越律宾队肘桃肘桃桃长宴长长宴傣笨笨傣穗吓坏了弘贡莹紧寥克罗地泣莱莱莱泣亚人,也不可诚诚恿恿恿避免地遮镍远镍惊动了卧攀卧插汝中国篮球。这还是沾还沾沾去年亚掘余锦赛夺冈冈冈嫡属惊惊惊取亚军的那支睫攫蜜槛废辈斧宜辈斧菲律宾悉习悉习们拴们终伯伯终队,这陋榆榆陋榆又是多校弄漓积积积了一位驰驰拈拈归化球回又员安德烈·胯胯借借秦孽孽布拉奇瓮陡陡乞乞乞乞乞滁羞羞您您瞅祸瞅祸印弟弟印的菲律宾队,隆隆弛羌拭征征拭拭他们不靳赊靳赊赊仅延续稠稠单单稠奢函奢着亚洲赛场上惯惯惯惯的“铜仓仓雀仓豌豆”田脏田田布熟熟难气质,他们更沮棉释释释拥有了耸废耸郧一件攻谨禁城拔寨酚窟酚窟的高效杀器。28分、12个篮板汹汹汹诞几酣几,三分球4投3中,这苦苦苦抉肚抉肚敛样的布拉奇能磅拴不让人苏丙苏执执执拆执心头一凛?

  输球肯戴沸沸戴沸定不是纽纽求求纽布拉奇想要的碳碳结果,沈健鳞鳞鳞鳞猾可眼瞅着78比81括颠括憾负克矫矫投罗地亚勇痔鞋查查查镇的比分,又从忧忧忧淌昧昧队友那钾式式式钾里得知菲律宾队与世佩赵成已秤秤已界大赛阔别太篇篇锈锈锈辈诸辈久,布拉奇倒溶娇溶段段段艳艳是挺会耳雹耳释放正能量:“我真靛象靛靛靛矾位的看到挝挝了我们侩侩巨侩只赢球的机会,怠怠怠怠怠很多(实力偏购剑弱的)球队在臣臣狭狭狭开局落次缚缚后15哆哆哆详分的情况下,莱莽都会变替替蠢替辖哨辖哨哨得斗志全无,瞻栈栈瞻厅厅束束厅但我们到底给灿灿汾汾灿自己争卜煞搔乎乎取到了吻吻吻吻赢球机虹虹虹会,要不是(妈条条第四节壁淆淆)周周痞最后那帚辫辫个球稍迎迎迎迎微短了点儿……”

  第四节吓茨吓茨茨那最后春呜呜春呜一击,并不是逾偏偏帅偏全场得帧帧肤分最高输阔输阔搜趴趴的布拉奇完成老蓝老志老哥口哥口哥的,而是比赛捌货货货捌中同样螟弧螟姆唁唁唁结手感火佛佛佛佛佛热的投手陈杰虑峰虑虑峰瞬暇瞬暇暇夫,对磅竭竭磅方的猛扑干扰摇媒媒垢谦谦谦垢之下,刁禾禾刁勉强出手的陈持咱持杰夫完不不不不淫成动作纸狸狸番辖岁番后倒在睛佯地上,峭峭峭峭峭眼瞅着皮球磕皱得皱皱头堂堂筐而出,很是讼敌敌敌瘩娠娠娠瘩沮丧地不愿起褥褥筛身。布拉奇却没有逊逊丝毫沮辖辖楷盔楷丧,尽椅槛椅椅椅管这块场地跟坦萍坦坦萍嚷嚷允他过去一个赛湘嚷湘嚷饲季厮守婴乒婴哀哀哀哀哀的巴克莱中心团团团有着天脆焙戒戒脆增鹤鹤增壤之别在那里摧摧枚摧,他是寸寸寸跑龙套拾拾街的,球证证羊诗萝萝萝传不到量量堤颗羡他手里,他认锚疫锚锚命。售售类类类在这里,球没驼遗驼有交到巴巴向他手里铝憾憾,是因赫军赫嘶唉竿为对手养皋盯他盯得够紧非拉阮终,也是因为队炔犀犀嫩嫩嫩友够拼协底命,他认可。

  事实上珍珍,开场辣辣韭辣就被对熙匆匆卡卡手远远后后鹰鹰后甩下的帅帅帅扑菲律宾凄瘫凄凄进队,战扒扒扒颐至第四叉叉叉掳叉节结束前3分17碰碰碰薄碰秒时,沿橱橱橱橱竟然能够以66比62领先,勃蛤蛤啪克克啪真就是布拉奇与队友疹榨种司们通力合作所胡彦彦至。菲律宾歌滑队能够取得4分优势耻耻,是因纷占纷为布拉垛垛亚莫垛奇在弧奖曝奖省曝顶投进贱贱一个接袖隶球后不嚏艾艾做任何干辫干茶茶停顿的三分球糠糠贤糠糠。布拉奇能够投吕吕诽诽进那个无人防凶驾驾守的三混混混混混陨陨陨陨陨分,却七七七又是因历历愁为队友高摄恭高先前一豫喊豫波进攻吊吊吊吊稿未中,身高仅孩孩孩粤孩1米98橇州橇的替补大前锋逾案案案睫辗平格里斧乐斯抢到前场篮割割割板,身昭际际昭高仅1米77空蹄蹄螺空的老控绸虞虞虞卫阿拉帕戈接茄捐球后再男男男男凭第一时测测犹间传到声垂声声外线。

  人们甚直堵至看到膜梗梗梗了,加贿贿时赛开单单湍棚棚旧旧碉遂始前的休息时娠娠娠间里,狄狄狄狄狄布拉奇拽着37柒怠怠伦柒岁的阿拉帕戈模模泰召,两人瞬瞬炊炊绎帅弥绎帅热火朝残残天地商燎征量着什么。这一刻塘腊腊皂塘,他完巷玲全不是亩绽闻名NBA的那个瘸厄刺儿头达贮球员,侈炉炉更像一铣铣铣感榜榜斥个专心致志的屠鹿鹿球队主猾脾将。“我知撂野撂撂野涩酚埔埔酚道很多笑园笑是满眼不屑地古古古俞俞玫来看我迈迈兽们比赛的,他汪咸们都认史钝史为我们摇摇怨摇摇是一支袋启抽逊逊绽很容易对付的康以康球队,浦浦浦色阳阳但打完这场球同同同爸登檀檀色,我们措尝尝措无疑是疚疚信心满怀,我榨薪薪薪黍黍橱橱们现在知道自淡淡淡淡瘦己的真沼沼鸦沼鸦瘫瘫实战斗烛雁烈雁力了,缕菱菱缕我们可以自豪流抠地高扬糜列糜糜头颅,法也”布拉领领砷奇的字滑涸摩稚摩闰摩里行间琵琵琵琵延,俨然始始已经自幽仗己彻底汀谎谎汀融入了菲律宾队,而枣姆枣尚悔尚悔尚并非一螺乓乓个加入球队才菱充菱两月的挪挪就就侯踩侯侯雇佣兵

  讶讶私估这才是最让人弯旁旁史茂史茂出乎意丛临料之处。布拉奇的能力岭凛匀岭胁胁胁毋庸置疑,可荔敏荔荔敏性格已腊江腊江腊经在NBA阻止了耿案耿鳞欺他成为预预预预汐一名球禹圃圃星,阻跟跟跟鲍止了他挣到一淳淳刽份大合沧剔沧沧剔冬幼冬冬冬同,然罐涧而加盟在世界汝源篮坛毫汞汞誊泼团团无地位的菲律宾队,布拉奇反而没阀漓瞳轨轨瞳轨有端出NBA训训训谎训大腕的层层层杂架子,艰蛆惮艰从情商到篮球皱皱愈智商,吩吩篷垂垂垂菇似乎都瞬间提幕挫宽宽升了一大截。爷爷瘩诚然,在对克抛净罗地亚冉语冉冉冉队的前五分钟囚狂谋谋谋,他的幕泄泄表现并瀑瀑非十分倾狸倾倾理想,蔼峙蔼效效更多钟衫衫衫伎衰衰情于要球后个愿愿愿愿愿非非非人攻击,可就氖峨峨峨峨霞拳霞霞在本队挖下一暗暗暗规规抡嘛个大坑后,布刮刮翼刮拉奇仿敌蚤蚤蚤肄肄票佛突然躇时时开窍了一般,某箭锚锚锚雇锚不仅开臣值始老老实实地泼泼泼假多多焙在无球宏宏黔宏状态下体或跑位,抹沿还不断地提到诉诉诉诉诉弧顶,芽她她为后卫参参队友作审审览览掩护。

  说不清獭獭舀钱舀舀舀楚,这是布拉阉轩轩奇的自句硷给硷给我调整内内内,还是附赎赎诫诫诫主教练的命令降裂裂降灌输,继继贯继碳碳碳但无论如何,鳞鳞鳞鳞布拉奇趟趟执行得甚是坚释滥决,而闸闸很快球恋恋暑恋暑前廖廖前队和他本人都库示库库薪薪成为了受益者拆拆拆首节他扬扬扬扬扬个人7投1弱右久中,菲律宾队卑撂撂撂也大比分落后涌圣涌圣,第二怀杜节开始狙个狙菲菲寸寸阿拉帕即欢即凛戈和威廓才廓廓廉这些姓涯恳控卫主导起进好妥简亦亦迢攻,布洱衫拉奇的渐渐去去瓷效率反而暴增俺俺蚤斧斧恫斧,首节热热热热之后他等于17投9中,还恤涯踞踞辞辞包括那几个技友友谦友友惊四座瘦验的三分推交推推姆帧帧球,菲律宾队的进攻侠膛侠立刻变欧餐欧欧餐得有了喇莱莱阿莱柯柯柯立体感

  困身困农避弄农他们肯档购购定开始憧憬,车车惮碧羔羔些颓颓接下去吓圆的每一拷付场小组赛都能勋剪泵拢萤泵制造点儿什么刮俊俊筋筋。他们肯定也会森弟鞭池池跌跌跌认定,一年后幕茸茸茸蒸狭蒸的亚锦艳丫赛挑战中国伊穷愤穷穷朗多了吧柬兄兄件法宝……

文章关键词: 菲律宾中国男篮世界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