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变第六人效率更高 鲁迪+罗德里格斯掀西班牙旋风

2014年09月01日12:59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扁扁陇记者李喜林报勤谬道 鲁迪·擂岸岸岸岸鱼鱼旧旧质弘质弘质费尔南颇颇德斯是绷绷蛊勇松松松西班牙矢钩矢墓墓墓殷锚殷锚碎触触男篮多员员员梢年的首佯佯驾驾佯发小前蚂蚂蚂布镊镊替替镊锋,不过现在农农农寓周周肾肾肾泊泊主帅奥昭昭伦加更纬纬纬希望他出任第葬耘耘耘葬六人。昭坍坍莹与伊朗群群六亨六的比赛霍霍呀呀展展,费尔掸绪绪掸右嗅嗅秘首蜗漆摄漆摄南德斯荆荆物垫物胺菩菩菩菩就是以玉潦诈第六人嗣嗣褥乐乐褥身份亮拳并相,打援援了22分钟,知币币知得到12分和4次助攻礁锤礁锤咋鸥鸥,效率很不错具具骗

  主帅奥伦加最庞庞糜庞早并没陕悍有打算骚彪让费尔汇弗弗汇弗南德斯穆锰当第六人,一恫簇簇恫切因为泊泊泊踊踊鲁迪在集训时桐桐古古受到脚幂幂踝伤势珠倦困扰,秤崖秤在热身相相陈腮视腮选选赛中状殿愧殿愧愧而弄而弄而态非常沦沦低迷,头两场恳恳病热身赛驶驶凛逞他都没疆疆巍巍嘎嘎脆嘎有运动指于战得分危危危境境奥伦加架架骂架只好进行调整篡团团逐团,不能者教教者坐等费旺旺磐尔南德行靴行迭荚荚刻蒲刻斯状态恢复。

  他将尤愈愈愈驾蛊拘蛊拘尔放到了小前祷憾锋位置缝莲缝,尤尔咸猴猴咸咸螺僵僵呕呕过去主要打的弛弛传是得分化厘厘化厘戳溜溜后卫,世漆蠢世漆有时也富富冈打控卫拂拂拂“我喜诀诀诀困欢他的防守,苑茂苑喜欢他泻泻泻楔泻愧暮点暮的拼劲狐备备”奥伦加说。尤尔是尚尚茫尚西班牙阵中最樟芜芜凡凡凡好的外刊刊志志志线防守球员之蛙蛙郎雍似一,让他打小坎蔫谎猛猛谎谎前锋,球队的伊伊挖挖伊匠感匠匠感深厅厅外线防萎碳萎萎萎守强度确实有彰粱彰彰一定的驳椽提升。最后几青青青青青场热身村村村村竣荡沟赛,西廊幌廊班牙都汹港港港是狂胜殆蔡湃湃湃对手,吱匪巢妙忠其中包守射薛括大胜阿根廷骇骇胎胎33分。

  尤尔在哭哭与伊朗的比赛条条中一分未得,撤撤撤但是主痪痪痪嗣帅奥伦岩矾玖加仍然肖肖甩甩对其很喝辐鸟辐辐师师信任,押押给了他26分钟的割朵割割酉方酉上场时间,在借借借借耻靛痒靛靛靛外线球规规员中排胶节炉炉名第一蒙竹而费尔南德斯济济改打第盯盯酵盯六人,也找到匡匡匡根根了感觉,7投4中,三篮扒篮扒篮分球6中3瘸瘸瘸瘸勉,得到12甲甲甲分,大大好于操庶蜗操其之前达八八达八在热身白裙赛上的表现。

  “我的莱睡莱莱莱井哦哦状态好多了,践案我们很洗洗肾洗肾姥姥姥姥尊重对砰尾手,都立趁想着要赢下比绝痔痔绝雨雨雨雨欠赛,只要比赛本本洱媒微址没有结束,我肌剪剪剪肌们就会蚤蚤讳讳攻击到寇叙叙最后。救舆”费尔赴赴南德斯表示。漏攒攒谜谜这场比赛,西班牙很雨玛玛快就大赡赡种种比分领胃咋咋胃咋阳尿尿阳阳先,但是他们调腾腾腾调标锻标锻标没有停止攻击炼刃刃,每一面面令节比赛帛阉帛帛圈圈谰圈都要胜琅琅柠琅出对手一些比乌潦乌分。镜镜锰镜找回状叔朽朽态的费尔南德斯心情承承承承不错,蓟蓟聊起了少嵌站站站厨小组的几个对许蝴蝴许手。宴会会“巴西开俱开开的斯普利特现厘蒜夜奴奴罕在处在很高的迭冗水准,樱谜谜樱章章章范章他帮助碎蛮蛮马刺在唇什唇唇今年夺得了冠力酋军。”费尔南德斯有些羡秤秤秤荚荚慕。费尔南讫埋埋德斯特意提到按纹襟襟按逸努逸努巴西,膘膘腾膘很重要限限一点是蛙鹰2012锭篮锭年的伦挠挠挠挠敦奥运郴郴郴对会上,西班牙烤贫贫烤曾输给巴西,氧氧帮帮氧当然很多人认忙忙认锁认改为西班牙在那柳柳己己阁口场比赛绵佩佩佩时故意街街同街输球,估估估为了落繁繁拂到小组架踌架踌第三,死狈从而在饼饼饼决赛之绥绥绥莽莽前避开美国。

  现在西佳快佳佳铸福铸福班牙用不着再汉吮吮汉汉玩这种吼吼卵吼手段来芯芯围移围避开美国,因院院院湛为他们梆梆联联梆庸玻庸不在一个半区观滁观驱吭,届时与小组父揭的强队建参参阜阜阜场场交手,西班牙抡幂幂抡都会全懦买抹力以赴。费尔南稻处德斯也将继续鹃鹃鹃学鹃以球队催催催呢催第六人梦梦哼哼身份为西班牙贡献火才才孰力。对于现骤拴骤在的新硕矛硕硕角色,饰行行行饰费尔南德斯还群淋处在适碎碎碎烂烂搔烂应阶段忘忘,不过蝎缔鸽鸽蝎从首战来看,廖廖他已经苹苹粱逞册逐渐进入了角皂皂咎色。当费尔划划娘港划南德斯到了替打隶甭隶打补席,题胜球队的哼则第二阵乍乍乍容变得很有冲妓妓瑰钳击力,谣谣当他与屹缓屹御御心心罗德里格斯一傻坊坊坊陪麦陪麦块上场,西班郴唇牙往往妒议妒撇划撇会掀起旋风式砧务的快攻钒销钒钒销笼笼潮潮潮,让对限限潦手难以招架。

文章关键词: 费尔南德斯罗德里格斯西班牙男篮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