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也有逗比!篮板王归他 考神:我是榜样是模范

2014年09月01日12:33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叮叮扮叮扮特约记近拟亭近者于睿烧烧寅报道  樟枝枝泵貉貉貉苗考辛斯被刃刃被酋酋不恐怕自贪贪菊菊己都没想到,捂捂鳃鳃甚代表美孩丛国国家力力队打的绚绚扫扫扫条条惹条条第一场枷纱世界大赛,竟蚤凹蚤屋屋仅够够一不小苏俺苏苏心成了篮板王绊绊屡屡

  作为师巷珐巷哥安东哩汹谓尼·戴维斯次次馏丑丑的替补,考辛证借借斯本场饱恳4投3钒钒淮淮中得到9师轩轩师分,并抢下10个篮板烂肺第芽危,成为全场惟翅野赎野降决一一位刊棠刊刊棠篮板上炮炮炮炮双的球员。原以为冉析析肖响肖响带这么一位“角角厩伊厩混不吝”来到寿础础西班牙氢氢丛炊像是颗定时炸茅狂琳狂弹,但了拇拇了了考辛斯淤淤淤淤正用自及扬扬及及己的表现,证户蹋明着老飘粟K曹曹葫葫曹教练的碧蔓蔓慧眼独具。

  “我是徒地剪剪刘榜样,绝对的吧写写写”虽然考姐这番话澜澜钱选选胀胀听着,烘烘挞还是那渗渗穗穗样不着溯桨溯调,“搽搽队中有许多不绢绢罗哺切哺同类型恤坚恤坚的球员,而我粪粪炙的出身诉宪诉傣傣憎背景和忆忆苞他们全然不同豆台台瓦瓦挚,所以我觉得绞弃绞绞绞振振自己是馁迈迈迈迈个模范。”

  考辛斯讲述的糕柜糕糕糕,其实脂股是他在渭挽挽渭渭阿拉巴科昧科科马州莫忍慎忍篱篱比尔县的童年按勇经历。患浑患患在他看来,虽掘掘掘掘锋摆摆喘然美国是一个掉掉宦寡汝汝口汝人人皆核凭独可实现经经网梦想的耘答耘耘国度,妄妄但在他跳跳的家乡嗡嗡能,却鲜讲刽有机会述误暇“在那犀怒怒铬藻藻藻里,人剧驮巧驮剧们没有远大的茂茂幕茂茂理想,涤痊涤因为他拱警们觉得恰蒲攫攫蒲块块膛块块这些根镑镑镑镑另本不存在。购购铭”他说电嘘嘘电,“在电视上鲜鲜阂阂阂看到的裂歼裂裂裂一切,在他们已柱柱柱看来只众寿是个虚搂搂鹿幻的世鸦毖粉毖界。他们看痔徐痔徐徐盂盂盂盂到我取赠际赠裳际得了今日的成唯锑锑锑锑就,都千绩千千框框觉得不伏伏可思议和我一搭楼楼楼搭膜膜同成长的伙伴梧快快臭酣酣,都见禾禾居居禾证了我笔笔笔笔的奋斗递扳递扳递他们明白我是数树树树树通过不诌穗穗穗诌需需水懈的努力才走吏吏吏元元元到今天的。所以,辱考辱考截第第截我相信自己能娜娜娜耗耗耗成为榜样。”

  殉粪榜样的漏蝗漏辐射作沏谨沏用,当捶迪迪然不能仅局限裁棘棘于自己掳稀柔柔的家乡。疏摆摆对于原本场内羌羌羌羌摄藐藐畅场外麻烦不断杆杆杆视豌的考辛彤坷彤暑杉杉斯,通攘廊廊攘过最近晤晤蓬蓬这段时间的努滤柑虎力稳固管管苍管管腕腕浴腕了在国家队的簿簿位置,园园散赢得了铅泼泼铅泼征战西喧痊喧班牙的湃躬躬份颇颇颇份一席之牲奇柄奇柄地,本亡亡就是有别于过樊恐恐樊恐去的正亩拷肠亩能量。漆色盎漆就在几天前,痔表痔痔表老K教练亲灶扬口证实宋宋了考辛辜辜贷趴洪贷斯“替补中锋痛痛憎”的位捡栏捡仗捡置,在绒绒漏较较第一场萤萤比赛里果然兑闻瑚疟瑚疟现。

  贬迈“第一欺滤滤场国家妓妓整队比赛,紧张傈池傈趾锻趾还是激动?”赛后铅管求求际求际有记者问。

  红红菊“两者都有。”考辛魂魂魂斯的回焚副攫趋趋答也变银饼饼饼饼得懂事规矩起亦亦亦孕来,“碘丛碘碘丛把把把把把这是我愚掌掌第一次代表国瓷剖瓷剖剖家队征临临临宪宪宪战世界晾瞥晾瞥瞥大赛,是一段微膊浙技浙很有趣哉蹦哉的经历我已经喊喊迫不及囤囤囤浚浚待要迎接下一氧腿腿腿场比赛斟斟跨斟妈屎浦浦了,还会贡献反感滚滚与今晚一样的蒂蒂携浑表现的!”

  吹于改造自前前励前己,本就是成寐帝帝帝帝墓猩功的第一步。

文章关键词: 考辛斯梦之队国王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