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教练对抗教学真刀枪 执教球队是未来打算之一

2014年09月01日12:13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记者徐宠胖舜之广橙砧橙橙砧州报道靶靶竣靶竣 北京时赡赡厘厘间8月29扎酥酥酥日上午,NBA畸袍畸踞全明星辐弥弥球员、削削贾削凯尔特人当家幻实吏吏民吏控卫拉简·隆多现俯俯俯俯显祥玩身广州体育馆煤煤每君协,亲自上场为肪肪肪讨庙首届“帽谚慨掌控训于于屡于练营”的中国奠奠奠奠痰痰痰痰精英控河河河班班卫们传挂挂舆挂道授业乾乾在精彩的全明谨诧诧列列绣列星赛及掌控决嚎嚎篮赛结束轩轩屿后,2014另擞安踏掌控训练解蒸营活动玖玖脂脂圆满结祟钵听束。拴涪涪空涪包括隆多、吕晓明随随再刘子秋贮贮梅贮贮等在内滔滔烁滔滔蚊险包险险的明星嫡嫡痊嫡助教在这个夏虱虱苹虱锗怒天为中国青年摊爽爽摊控卫打纬送送壁苏苏壁壁造了一娟娟循娟个锻造旦牡旦牡控卫的顶级平募喊喊募台,为吧熏吧亦赵赵亦中国篮煌要觅要球控卫培养开迎门舶答舶唯答启了一恰廷廷廷蒜扇新的大门。

  早上8瘪瘪瘪点,率先开启翻陆翻了选拔疤疤赛,选荒荒飞晰出两支进入决境境戳境骚骚赛对决的最强烦烦娶肉娶娶掌控之队。9点,隆此澈此澈坎镍镍多正式叼在烧叼烧亮相广像寺像州体育馆,与铀铀拳挂拳拳广东球悸驭悸驭驭迷打完招呼,迁闰少马少枯马隆多便貌蛀逐貌蛀真刀真枪的与惶畏惶惶碰碰碰场上的狈刘狈刘刘队员们喂颂颂喂颂展开了对抗、教学。潞嘱之嘱接下来继继缕,少年组、青年组蔡胡蔡蔡全明星苔轴轴轴苔赛闪耀茹锚茹开启,隆多先滦癣癣癣后加入莆彭各支队朋迭迭迭伍,帮默默村默默助球队鄂咯裁僳窒掌控全场。与与比赛期铭铭铭欠铭间,隆多还多危危梁次秀出舜躬躬实舜其传球削斌突破的抨门抨抨门轮充轮充轮招牌动作,令据据据据液球迷们揭郁忆五五大饱眼福。

  咐午铰铰午活动现场有记勤勤勤稽稽埔镶埔者问,作为联窃汁汁窃汁瀑们盟最成锁锁功的控卫,隆隋隋隋抢多的秘课课诀是什印简某扒么,隆嘶嘶嘶多则俏陡沸薯皮地回答:估估翱翱“这是亦亦遣遣不可告营旦营人的秘密。馏馏批”隆多授洒洒授接着表示,从帽烧帽刚开始柬温柬勉勉头勉勉进入绿氧砒氧衫军到现在球饱饱瘫瘫队开始酝酝酝牵牵肃重建,羞挛自己的角色也虽虽虽在发生误堰误误误浓浓着变化沁沁沁息沁,“每策斯策策斯年我肩上的担磺磺彬彬彬子都会课员甚甚甚越来越馒馒馒编编重,但这只是五五肃五肃恢恢超恢篮球普捕捕魄魄通的一部分。型型垢型垢我喜欢镰肋肋锚承担压励励榷嘎榷力,也毯毯雅喜欢帮弛弛助周围沈管沈的人成长。”

  浇士茄浇浇值得一憾憾提的是梯钠莽钠,训练再展再营中,隆多多狞操狞操狞柠恬呢次亲身檬檬才檬悲示范调教球员碍碍予吭予让人印象深刻理横横,很多寇粟击常人也称赞他会婆婆逢逢逢烈驴是一个不错的诉诉故教练,靛惮靛面对退莲莲莲宦役后是双双双戊戊宝套否会选择成为托托托教练的忱骂问题时停篓停停停,隆多磁磁磁磁瞒湾湾湾湾文文坦承确实有考驼画画虑过:欠欠消“当教递首递首递练确实是我退并并屏博屏役之后废废的一个打算,巳巳赂赂同但是在宜宜设设哩那之前跃剧妥我希望能多打奸气墓墓几年,撕井但是我廊锌遇遇遇遇确实很喜欢教擂擂擂擂氰均氰别人打球。”

  本次中戈戈予予掣掣掣国行给隆多留题题瘴瘴题表表下了很帅帅吻帅帅多非同奋奋寻常的挤裔挤经历,蛆蛆呆剿呆呆误误误帽帽他表示登顶长碾雕雕雕雕城是一藻亮亮亮亮嫁嫁抬抬抬件非常有趣的浴浴拐经历,并且回挂列辞触触到美国会和队颊颊颊灰整虐虐哑虐哑友们炫耀。毋考毋考毋而对于壕壕自己花腔腔腔界了两百块只买滁滁滁滁了筷子谋俱俱谋俱嵌讽嵌园讽的流言,隆多弓争争则连连否认辟梢梢汉梢蕴洗蕴谣,“纽莹驳没有的事,我荚荚压荚两百元樱胜樱胜买了很猎猎猎兼黄多东西,给我内吱吱和家人驭驭辈辈辈都买了闷闷闷咋咋售售咋帽子和怨晨晨一大堆东西,硷硷硷嗣擒焉而筷子枕枕是免费送的。”

  活动的致致俺最后,替替眶眶频频频频隆多也瘫黑框透露了诗刘诗刘很多生活中不缺缺冯缺裕裕为人知匿具的细节叮焦焦叮焦比如有障巍障网友好奇,隆巡巡征征多读书时期数沦沦韶韶骸骸学很棒燕风,经常不用听闸细课可以汇汇贫捍爸拿高分植郧驮郧郧的说法是否属夕夕刁漠漠实,他证实了尝尝颧这一点吱吱盘焚芍,但也透露这迅迅志志帅帅帅得益于墟所墟大他五背溯溯背溯岁的哥炼炊炼炊炊哥的“台台窟补课”至于本陆陆由络款赛季客串解说叭脂聚聚锑的那次经历,隆多更郝沏沏愿意把顶婉婉顶其看作叉厕凝凝挑是多年朋楷后的梦元元元契想成真酿竣赶竣,“那确实是焦审焦一次非僚僚僚僚巷蛤琳蛤琳同寻常屡屡缄的经历正祈祈正,我很久之前巫耻耻顾顾顾魂魂就幻想这样做鹅陇陇陇鹅了,也掀掀迸迸迸终于圆讥诌梦了。”

  隆多的显蝴中国行藤藤藤靖搬搬搬业给球迷奋恬虞奋奉献了逼逼逼逼一次难得的夏孽而日盛宴恍恍岂岂叼,他也表示明俏传传俏传年还会沦沦茎诈谎谎构构谎来到中聪篇聪国,届时球迷逼滔磊磊粒磊磊将检验他是否队跑已经履恋遭行“It'sAllAbout18(只为第占占册册占18冠)!短短”的承诺。

文章关键词: 隆多凯尔特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