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比乔丹更难适应退役? 某GM:除篮球他别无所好

2014年08月30日10: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湖人[微博]国度》报道,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已经年满36岁,他还能在NBA征战多久?一位球队总经理表示,如果科比退役,他会比迈克尔-乔丹更难适应离开篮球的日子。

  2015-16赛季结束时,科比将会作出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他与湖人的合同将会到期,除非科比届时再签一份续约合同,否则他就将正式退役,离开职业联盟。

  现在,人们的共识是,科比将在这份合同结束后就退役。届时,作为一名38岁、征战联盟长达20个赛季的巨星,他的身体已经遭遇太多的磨损,尽管所有的迹象都指明,科比还可以继续征战赛场,并非没有战斗力,但他还是很有可能永久离开NBA。

  一位没有透露姓名的NBA球队总经理表示,如果科比退役的话,他将很难适应没有篮球的生活。

  “你知道乔丹退役后的过的是什么日子吗?”这位总经理说,“科比会比乔丹更糟糕。至少乔丹还比较喜欢打高尔夫球,以及打牌。”

  这位总经理的意思是,乔丹作为联盟第一人,退役后没有了篮球,显得很不自在,不过好在他还比较喜欢玩高尔夫和扑克,所以也能聊以自慰,慢慢度过退役后的真空期。

  而科比除了篮球外,没什么爱好,他如果退役,突然离开伴随自己20年的职业篮球生活——这可是已经超过了他目前生命的一半岁月——就会显得十分难以适应。

  退役后,科比会觉得比较艰难。但他也会效仿魔术师约翰逊、乔丹,像那些将篮球视为生命的巨星那样,投身商界。科比会继续证明自己是个精明的商人,可以与一些企业一起,拥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就像魔术师和乔丹一样,科比很可能在未来拥有入股某支球队。乔丹一直拥有夏洛特黄蜂,而魔术师曾是湖人的小老板,后来又领衔收购(财团收购)了橄榄球劲旅洛杉矶道奇队,并也取得了成功。

  科比和湖人的合同还有2年,作为一名未来名人堂成员,科比的未来暂时还无法预测。不过不管科比准备在退役后干些什么,他都会经历一段难熬的岁月。

  不过科比是个不服输的人,他会经常透露一些有暗示性的话。比如他就曾多次说:“你知道吗?莱昂纳多-达芬奇在自己46岁时菜取得了艺术上的突破,46岁,你明白吗?”

  科比直言:“我知道我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我必须为退役后的生活做准备了。对于退役后没有篮球的生活,我也感到恐惧,但我更愿意接受一次挑战。”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乔丹科比退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