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圣诞战竟藏附加剧情 飞侠能在芝加哥超越乔丹?

2014年08月18日11:02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摄摄摄徒特约记者吴观瓶瓶瓶桔瓶琳报道磷磷  湖人[微博]虽然仍庞殆出现在辖菩菩钙钙序彤圣诞大涯瓮均缺战,但已经不萎萎萎闪习习荣再是最市市兜兜耀眼的尿尿尿简,不过懦帜帜懦殿只要有科比[微博]在就有令鸭令令跑看点,娥躁抹抹躁他甚至共形共形形正正针正还可能制造新检检检检制动县的看点睡睡睡剃睡,在这一天超剧剧狰狰抚抚抚歪歪越乔丹职职番职职,成为催会悲会蠕蠕绿挖史上第华振振华振三号得分手

  新赛季块囚胯胯八八开始前,科比饭饭饭莆算倘倘算总共已经得到鹰僻鹰了31,700分。乔丹职燃燃燃锹锹癣并并业生涯赔块驮共得了32,292茎茎茎鹃鹃分,排乒鹏燎在历史奋舌闸闸闸穿闸第三,士炮在他前面还有柴柴患患患偶砰偶砰两位大神,“尉尉马叮叮叮浓叮天勾”贾巴尔汉汉汉篓密38,387分,高塘塘塘塘塘鲍拣拣鲍炬居榜首并丘并并丘,“邮而而差”马龙36,928分,排辗饼在第二

  亩亩侄侄侄驮具科比要超越贾泌泌戳戳巴尔为蜗蜗汤时尚早伯伯峡峡木木木,但与乔丹只轻轻有592窖磕窖磕分差距,完全蛋对对对倪至倪有可能控控控迪迪迪在圣诞著著大战前后超过娟娟娟秧乔丹。

  膊蹭蹭蹭怒要做到这点,光光措科比要掌控自嘿嘿嘿嘿日己的步诣宵宵宵宵调。井赌只要前菌菌菌梆两个月平均每脱途途途场能得船船船21队苗队队队分,在哄哄哄哄圣诞节开往芝拷靳加哥时度度盔盔孵剁,他就屉驭屉可以拿到588挣挣序分,这意味着脉拳,他与鼎鼎尚尚歹勺歹乔丹的差距只在步在应有4分,科硅硅独攒泛攒泛泛比随时芬芬芬可以在圣诞大战上完枪搬成超越禽禽缆

  击击换一个掏掏允人,可货适货适能不会肩刮肩攫太在意器器器噶胯这个数据,但寻建寻寻他是科老屎屎阶比,一啸腊腊嘿嘿屯嘿屯个视乔丹为一舍舍舍生偶像蕴蕴嗣嗣孰孰的人,彩宜宜骏宜在彼时葬葬葬彼地超越乔丹剁剁剁,就有圭圭斋非同寻查查膳膳常的意义。

  上赛季赶玻钉秉钉秉科比只打了6场比赛芽芽趣趣趣霄霄霄霄,平均侣侣糟侣每场得13.8阅塘阅阅塘分,但柿柿柿柿柿这是受到了伤绪隋绪绪似似错具似病的影响。在这之哎膊乾襄襄拌襄前,他连续14壶货壶个赛季平均都弄肄肄在21电仑分以上撵犯犯只要科比康复伪伪统,要做欣迷欣迷栓到平均么绎么每场21分并非候菱仑仑难事。擂恢困难的悼啥悼是,科番答答答比如何控制得棒棒分节奏怎怎持持蕉胁蕉,因为他可能凹希凹在圣诞之前已扫佰扫佰扫适助助经完成超越。

  本来湖伞伞伞陕人对公炔嗜炔炔嗜牛的圣孟孟孟诞大战剃剃赏馁馁赏就颇受关注,娇仆娇毕竟科品路路品众众念念众比和罗斯都是嫉趁搽乖重伤之啡募后复出淬淬仍津津,两大MVP侮侮,他们的对决述述善迸迸自然精彩纷呈秦畔秦畔,再加闽春蜗俩渡渡上科比可能在榨榨榨榨榨汹扇幢扇扇这一天呕呕呕立下新的里程睬睬碘碘缝缝缝碑,圣夕懊夕夕诞大餐更是加浚苦浚苦苦足佐料屉婪

文章关键词: 科比乔丹公牛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