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过时了?沙克不同意!科比健康他们就不容忽视

2014年08月15日09:2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湖人[微博]国度》报道,尽管彼此之间的关系并不十分和睦,但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沙奎尔-奥尼尔仍然堪称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双人组合之一。同时,虽然两个人个性不大合得来,但彼此间的尊重是容不得半点怀疑的。

  作为曾经并肩作战的队友,奥尼尔对于科比认真的工作态度以及坚定的求胜心再了解不过,所以他永远不会在讨论联盟大势的时候,置湖人于不顾。昨天,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湖人和科比都已经过时,看衰他们新赛季的前景,但沙克显然并不这么认为。

  在参加ESPN电台节目,接受记者赛琳娜-温特斯采访时,奥尼尔如此评价科比以及湖人的未来:“他们的天赋可能有些问题,不过你永远不能忽视拥有健康科比的湖人。”

  事实上,今年夏天看衰湖人的不止巴克利一人,几乎所有预言家对于这支曾经的王朝球队都不太友善。ESPN在他们的新赛季前瞻专栏中,预测湖人只能打出30胜,最终排名西部第12名,这与去年的情况极为相似。

  当然,外界一致不看好湖人是有足够的理由的。这支球队充满了各种各样的问题,科比仅仅是保持健康还不够,必须得在自己第19个NBA赛季仍能打出联盟精英级别的表现,才有可能肩负球队捍卫尊严。

  今年夏天,湖人先后引进了林书豪[微博]、卡洛斯-布泽尔以及首轮新秀朱利叶斯-兰德尔,并且聘请拜伦-斯科特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不过他们也失去了保罗-加索尔。如果想要在竞争极为激烈的西部打进季后赛,他们必须各方面都发挥得非常好才行--要知道,上赛季的达拉斯小牛也仅仅搭上季后赛的末班车,而他们可是能和后来的总冠军马刺大战七场的队伍。

  诚如奥尼尔所言,如果说还有一个人能够带领这样一支球队打进季后赛的话,那就只能是科比了。

  (熊猫)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