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火箭52胜进西区前四 争冠军赔率联盟第六

2014年08月14日10: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官方公布了2014-15赛季的赛程表。《看台体育》预测休斯顿火箭新赛季战绩不会出现大的波动,将为52胜30负,可角逐西区前4。

  今夏火箭不但未能引进如克里斯-波什或卡梅罗-安东尼这样的大牌,反而流失了钱德勒-帕森斯、欧米尔-阿西克和林书豪等主力轮转球员。但即使如此,火箭下赛季仍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但结合上赛季和休赛期表现来看,火箭也并非一支争冠球队。

  夺冠赔率

  据Vegas Insider统计,火箭问鼎西区的赔率是10-1,位列马刺(13-5)、雷霆(16-6)和快船(5-1)之后位列西区第4。

  至于夺冠赔率,火箭为22-1,位列第6。

  重要比赛(皆为当地时间)

  11月16日 火箭VS雷霆

  这两队比赛永远无法错过。詹姆斯-哈登被雷霆送至火箭的影响一直延续至今,这两队也都是西区劲旅。不能要求更多了。

  这也可能是特雷沃-阿里扎的闪光时刻。他今夏被视为帕森斯的替代者,业界看好他在防守端的表现,能抵消帕森斯离去后进攻端的缺失。此外,对阵雷霆也将是火箭证明自己仍是争冠热门的良机。

  11月22日 火箭VS小牛

  这两队比赛历来颇具观赏性,新赛季的首次碰面料必也很精彩。两队都偏重于进攻,在防守上投注的心力有限,当今NBA仍存续的宿敌少不了这两队。

  帕森斯今夏转投小牛,也让局面变得更有趣了。看帕帅重返休斯顿,好比当年哈登刚被送走后,看火箭和雷霆的首次碰面一样。丰田中心球迷们将会热情欢迎帕帅,但这并不会阻止帕帅向老东家证明自己。

  12月22日 火箭VS开拓者

  火箭永不会忘记上赛季首轮第6场,达米安-利拉德那一记绝杀球。利拉德也正是在那一刻从一线控卫跻身顶级控卫之列。

  因此,下赛季开拓者首次造访丰田中心,必将引起轰动,届时球馆内的气氛将达到季后赛级别。此外,开拓者也是火箭角逐西区第3、4名的主要对手之一。

  此外值得关注的比赛还有:10月28日客场对湖人(揭幕战,林书豪新赛季首次面对老东家);11月19日主场对湖人(林书豪首次重返丰田中心);12月18日主场对鹈鹕(阿西克首次回归);3月1日主场对骑士(勒布朗-詹姆斯造访休斯顿)等。

  战绩预测

  火箭不比上赛季强,但也差不到哪儿去。上赛季火箭取得54胜28负,此番战绩也应差不多。排名上火箭可能徘徊在第4和第5名之间,开拓者将是火箭的劲敌。火箭防守会否因阿里扎的到来而有所提高,是一大看点。若有提高,他们甚至可以挑战第3。

  最终预测:52胜30负。(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