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10大必看比赛:科比战加索尔 坐等骑士三巨头

2014年08月14日09:4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NBA新赛季的全部赛程已经正式揭晓,ESPN的湖人[微博]跟队记者戴夫-迈克梅纳明选出了湖人新赛季最具看点的10场比赛:

  1)主场对火箭(10月29日)

  当湖人翻开新赛季的第一页,却不得不面对快被遗忘的一章。尽管这并不是德怀特-霍华德自离开湖人以来首次重回斯台普斯,但是随着科比[微博]的复出,这场比赛显然增添了不少看点。上赛季,因伤只打了6场的科比缺席了全部4场与火箭的比赛。此外,这场比赛也让林书豪[微博]有机会向老东家复仇。更不用说的是,这将是今年的首轮7号秀兰德尔的NBA处子秀。

  2)主场对快船(11月1日)

  新赛季洛杉矶德比的第一战!上赛季,湖人在揭幕战中意外地赢了快船13分,但是在此后的3场比赛中,他们场均输给快船多达35.7分。另外一点,昔日紫金替补控卫乔丹-法玛尔已经穿上了快船的战袍。

  3)主场对马刺(11月15日)

  赛季开始之初,湖人就将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今年夏天,邓肯选择执行价值103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使得马刺依然具备了争夺总冠军的实力,而这将不可避免地重新激起外界关于科比在去年与湖人续约2年4850万美元的讨论。

  4)主场对森林狼(11月29日)

  这场比赛中不但汇集了两位运动能力超强的新秀——安德鲁-维金斯和扎克-拉维恩,而且如果湖人在新赛季中依然没能走出低谷的话,那么森林狼将成为与湖人争夺乐透区席位的球队之一。

  5)客场对凯尔特人(12月6日)

  无论外界现在对这两支球队的期待是什么,当湖人造访TD花园球馆时,这永远都是一场重头戏。值得一提的是,这将是尼克-杨自加盟湖人以来首次面对凯尔特人。上赛季,他缺席了那2场与绿衫军的比赛(1场是由于受伤,另1场是由于禁赛)。

  6)主场对雷霆(12月20日)

  凯文-杜兰特[微博]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不仅是全联盟最具观赏性的二人组,而且在2016年和2017年夏天,他们可能分别将成为湖人在自由球员市场上追逐的目标。

  7)客场对公牛(12月26日)

  连续第16个赛季,湖人将在“圣诞大战”中亮相,但是今年的这个节日对洛杉矶而言有些奇怪。一方面,这将是湖人自2006年以来首次在客场打“圣诞大战”;另一方面,这也将是保罗-加索尔自今夏转投公牛之后第一次面对老东家湖人。

  8)主场对骑士(1月16日)

  在这场比赛开始之前,组成新“三巨头”的骑士已经打了大约40场比赛。届时造访斯台普斯的那支骑士是否已经磨合完毕?或者说依然还在磨合?

  9)主场对篮网(2月21日)

  篮网在今年休赛期中并没有出彩的动作,但这场对决之所以特别是因为这将是湖人在明年交易截止日过后的首场比赛。如果湖人在交易截止日前有所动作的话,那么这将是阵容变动后的初次亮相。

  10)主场对尼克斯(3月13日)

  湖人队的两位故人菲尔-杰克逊和德里克-费舍尔将同时造访斯台普斯球馆,而科比和卡梅罗-安东尼这两位超级得分手之间的对话也颇具看点。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骑士科比加索尔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